電競

電競品牌介紹~給我品牌就好~越多品牌越好~喔~

電競品牌介紹~給我品牌就好~越多品牌越好~喔~我想買電競產品不知道有哪些品牌~希望能多給我介紹一些~感謝~
曜越科技.Razer.技嘉科技.羅技科技.Zowie. ROCCAT. 微星科技.GX Gaming.上面是比較知名的品牌本人滿喜歡曜越的產品耳機.鍵盤都不錯用=)如果你想買的是滑鼠那種的話建議你到實體店面試用看看現在有許多廠牌有和電競隊伍合作曜越.Razer.Roccat....都是現在台灣電競選手合作的廠商喔!! 參考資料 我 網路

手錶品牌,潮流品牌,鞋子品牌,牛仔褲品牌,隱形眼鏡品牌,包包品牌,腳踏車品牌,自創品牌,保險套品牌,衣服品牌品牌,Razer,技嘉科技,羅技科技,曜越科技,微星科技,Zowie,電競,GX Gaming,電競選手

外接式硬碟|事務機|燒錄機|隨身碟|墨水匣|usb|讀卡機|電腦螢幕|驅動|視訊|列印|電視盒|驅動程式|隨身硬碟|液晶電視|光碟機|雷射印表機|顯示卡|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1037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2 的頭像
    asd1014002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