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

我職安系畢業,想考環保(例如廢物處理.空污.廢水)相關證照.

我是職安系畢業的.希望可以多考一些證照 .所以我想問 我可以考的環安方面的證照的問題.希望從事工安的前輩或是對工安.環工這方面很了解的人幫我回答下列問題:1.廢水.廢棄物處理.空污.這三種哪一個比較重要.建議哪一個先考起來比較好?2.這3個証照我都可以直接考甲級嗎?......甲乙等級對找工作來說會有差別嗎?3.請問這三種證照考試的方法?還有會考問答題嗎?甲級的會不會很難考.4.現在很重視綠色環保.請問有証照是有關執行或規劃綠色環保相關的証照嗎?5.對於一間公司來說..他們希望的工安人才具備哪些證照最好呢?我的疑問真的很多....工安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希望有緣人幫我解答一下吧
1. 水 空 廢2.職安系 水空毒只能考 乙 甲廢可以考 甲 (若想考甲 空水毒的話

只要有工安技師工礦技師就可以了)3.甲級要花 18-20張小朋友 乙級 大概 8-10張小朋友

(一定要上課

就算本科也是要

因為環保局很窮) 問答題??很多啦

我認識的都要上

不過都是要補考4.不是很懂5.環安衛消防 最好都有 參考資料 我

職安系出路,長榮大學職安系,職安系畢業,嘉藥職安系,職安系研究所,中山醫職安系,中國醫藥大學職安系,職安系證照,職安系面試,輔英職安系職安系,證照,工安技師工礦技師,環保,廢棄物處理,畢業,處理,廢物,小朋友 乙級,希望

四技二專|電腦繪圖|電腦軟體設計|word|職訓局|autocad|證照考試|電腦課程|程式設計|計算機概論|電腦證照|資策會|建築製圖|國際證照|資料處理科|

空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301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