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生活

有關失戀的文章 盡量有深度一點

如題請個位大大可以幫我找一些有關失戀的文章嗎?但是不要太膚淺的進量有點深度EX:與你的回憶像塊巧克力 嚐起來 有點苦 但也很甜蜜類似這種拜託各位大大
1.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平靜的心就會靜如流水  如果沒有愛上你  當你離去那一刻我也不會撕心裂肺的痛 如果生命中沒有愛情  那麼活著也是虛度光陰  緣有幾許 愛有幾分  前生的誓言將今生的緣分注定  恨天意弄人熟悉的街燈  熟悉的風景  人去樓空我仍在苦等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  我願意一生都一錯再錯  你走了 緣盡了  雲卷雲野間 心碎蒼穹邊  我在思念中憔悴  磋跎了歲月 蹉跎了青春2.席慕容——《禪意》當你沉默地離去 說過的或沒有說過的話 都已忘記 我將我的哭泣 也夾在書頁里 好像我們年少時的那幾朵茉莉 也許 會在多年後的一個黃昏里 從偶而翻開的扉頁中落下 沒有芳香 再無聲息 窗外 那時也許正落著細細的 細細的雨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 我會把你忘記 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 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 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 天 這樣藍 樹 這樣綠 生活 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3.從離開的那一天我已經把你當作我的永遠恨世界太無情 殘酷又冷淡將我們的思念分成兩段一段在你那里 一段伴我在身邊問蒼天為什麼人世間總有那麼多的聚散離合 苦樂悲歡為什麼一個世界的人總不能相聚在一片天不知遠在家鄉的你是否有了太多改變希望悠悠歲月過後你的承諾永不褪色 永不變淡沒有你的日子是痛心…………深入骨髓……沒有你的日子是心痛…………通徹心扉4.我是愛你的……真的愛……但你卻忘了最愛你的我……淡淡的忘了

永遠的忘了……而現在的我

依然愛著你……沒有你的日子是黑色…………暗淡無光……沒有你的日子是灰色…………稠雲密布……閉上眼

那種種都是你……種種 種種 都是你……我已醉

我沒醉.醉的是傷悲

後悔卻讓我品嘗清醒的滋味...千般思念

萬種眷戀

光陰荏苒

長長歲月

悠悠思念

渺渺無邊。

參考資料 轉po網路搜來
大大你好我來替你解答以下這是我打的失戀文章~雖然我沒親身經歷過~聽著感傷的歌曲...久違的眼淚....一滴一滴落下....感覺不曾有過....鍵盤的聲音...節拍似的敲響著心......模模糊湖.....顫抖的肩....訴說千言萬語....好多話沒向你說...再多的後悔....也彌補不了我心的缺.....你沒發現....一天一天頹廢的我.....沉重的肩上扛著你殘留的記憶.....你不懂....一天一天哭泣的我....眼角上還殘留著許許多多的後悔.....只因我失去的太多了.... By〝旋律﹌現在的心情.....無法形容.....聽著歌....回想....以前你我互動....是那麼尷尬.....那麼好笑.....卻感受不到以前的可貴....任由音樂的播放.....思緒停留在以前....好懷念也好想念.....假如理智勝過愚昧....是否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坎坷路不是你.....是我...走在上面狂風暴雨吹襲全身...卻感受不到那冰冷的刺.....絕望...矇蔽了眼.....毫無目的....任由它前進.....假如一切不曾來過.....是否會更好...... By〝旋律﹌
突然間讓我想起席慕容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