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

乙級廢水、空污、廢棄物專責人員,其工作機會

請問我是非相關科系畢業..打算考取乙級廢水、空污、廢棄物專責人員證照不知先考哪一個證照比較好........若假設乙級之上述的證照都考過了....這樣未來的出路好嗎及待遇廣嗎....需要做輪班的工作嗎......還是說不要考..轉其他的行業比較好請教各位...謝謝
執照越多越好~你可以在你工作期間都慢慢考取~公司如果肯定妳~就會改調你去專業部門工作或是加薪~如果一直沒調部門或是加薪~你可以考慮跳槽了在準備換工作時~就變成你在選公司~而不是公司選你因為你執照很多~專業知識充足~變成各大企業搶著要~當然你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公司部門去工作~你上述那些執照~我哥都有考取~認真點大都一次就考上~而當我哥擁有一堆證照在手時~就是準備跳槽了~他只有高職學歷~在應徵時打敗碩士大學等高學歷的人~~原因就是他有證照~而且工作經驗豐富~現在公司沒在看學歷都是再看真本事~有什麼專長~所以你那些證照都該去考取~而且要不段繼續進修~社會是不斷求新求變我朋友的朋友~他才35歲~擁有14張證照~都是國家級的喔~什麼消防設備師~工礦衛生師~勞工安全管理師等~他就說一年考一張~所以現在這麼多~目前各大企業搶著要~所以~證照越多越好~能考就去考~別問考了有什麼用~先考再說 參考資料 持續考的經驗

廢棄物專責人員設置,廢棄物專責人員變更,廢棄物專責人員離職,廢棄物專責人員證照,事業廢棄物專責人員,甲級廢棄物專責人員,廢棄物專責人員設置辦法,乙級廢棄物專責人員,應設置廢棄物專責人員廢棄物專責人員,廢棄物,工作,乙級,證照,空污,勞工安全管理師,公司,消防設備師,執照

普考|檢定|公文|駕照|藥師|士官|鑑識|軍官|消防|特考|考古題|招考|人士|法律|公教|戶政|警校|海巡|補習|關務|國考|公務人員|高考|體檢|書記|警察|公職|初等考|審計|

空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9146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