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

環工系大三升大四生 就業與證照問題

小弟過了這個暑假就要大肆了在這最後的一年 我在想未來出社會的工作問題上網爬了些文

看到了一些資料都寫著需要證照

否則不容易找到工作小弟我想趁這最後一年為出社會做努力可以的話想請問一下1.環工系畢業的出路(大概知道一點 不過不很詳盡)2.該準備的相關證照另外

想還有個問題想請問

如果未來想西進中國要往哪個領域發展會比較能前進中國呢? 謝謝
1.一般在公司或工廠或代操公司擔任環保(安)工程師(廢水空污廢棄物)

廠務工程師

總務

...等

操作廢水空污設備或環保資料申報等工作~~或考公務人員特考去環保局上班

或再繼續升學做研究~或當講師~2.先考廢水證照(需求最多)~~再空污~再廢棄物~~最後再勞安證照(有些公司環保兼勞安)~~當然有能力就考技師執照~~ 前進中國~如果是在公司上班作環安工作就不必了~~除非是台灣公司派你去做主管(中國不欠台灣工程師)

而你去中國除非不想回台灣

不然台灣也沒你的缺~~ 參考資料 自己過來人~~
在作業員這份工作我做了7年每天熬夜上夜班

做的是主管的工作領的卻是作業員薪水

但是我思考如果我在這裡工作20年

我的薪水不會成長如果我哪一天生病我就沒有薪水家人也會很困苦

我一直想要改變在1年半前我在網路上找到我要的機會我決定努力開始

跟著按部就班的工作系統第一個月就讓我有1萬塊額外收入現在我已經有9萬塊的月收入已經是領經理級的薪水

但這只是剛剛開始我現在擁有時間自由

可以陪自己家人出去玩也不需要恐懼未來的生活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你是認真的想要改變生活或增加收入嗎電子書http://world32th.ezdn.cc/
☆------------☆------------☆-------------☆--------------☆----------------☆---------------☆--------------☆安安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有夢想

想要提前退休

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免費註冊 www.js68.ftp.cc (網址複製貼上

前往) 【㊣合法經營

需年滿20歲方可註冊

無誠勿試㊣】【註冊完畢24小時內會mail通知

如沒看到信件

請留意垃圾信件夾】★ 如有打擾了 抱歉.祝你事事順心~*★ 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

永遠不會成功。

當你可以飛得時候

就不要放棄飛當你還有夢的時候

就不要放棄夢當你還能愛的時候

就不要放棄愛☆------------☆------------☆-------------☆--------------☆----------------☆---------------☆--------------☆

證照加薪,證照考試,證照種類,金融證照,證照 英文,考證照,電腦證照,保母證照,證照查詢,保險證照證照,中國,大四生 就業,工程師,台灣公司派,生 就業,問題,台灣,代操公司,空污設備

學徒|就業|畢業|入伍|升學|兼職|生涯規劃|進修|創業|在職進修|企業主|中小企業|專長|企業家|出路|研究所|建教合作|專業|跳槽|投資|轉職|退休|開店|當兵|一技之長|執照|離職|性向測驗|合夥|

空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25109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