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

福特休旅車在高雄是否有大大知道(民間的電腦檢測廠)?

你好…我是外地人…近來車子有個問題儀表板上的燈號(引擎)忽亮忽不亮…的想說該找保養廠檢測結果回到原廠竟然問我有沒有來過?我當時就回說沒有。

好戲來了…哪位看起來像銷售員的近告訴我汽車電腦檢測一次要1600元。

我哩…哭腰…我的車子給它們家汽車電腦插一下…我還要先給錢…一聽完我就冷了…並不是錢的問題…是態度吧?謝謝請告訴我有沒有其它的保養廠可以為我的愛車檢測電腦…謝謝?
你是幾年的福特休旅車?! 福特車如果是比較新一代的多半已經符合OBDII診斷空污標準

也就是必須配合世界環保跟國家基本空污管制考量車上必須配備OBDII診斷接頭

如果他跟你說插一次1600元

我教你可以上網路拍賣買一種簡易型的診斷器

他會附帶你幾種診斷的軟體

很輕鬆的你可以直接叫出診斷故障碼

而且可以自己清除故障碼喔! 先決要件你的福特車要是比較新的車系

所以如果你有一台這東西你就可以不用擔心被車廠敲竹槓了

市面上還有很多很多的修配廠根本不曉得有這東西可以用

一台配合軟體大概1000元上下可以買到喔!真的很實用......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EFON汽車
你的車應是escape

可以到下面試試看~~店 長:王老闆(崑仔)營業項目:引擎底盤、電機、冷氣、輪胎、輪圈、四輪定位。

24小時拖吊服務。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51號。

電 話:07-380-6555。


是什麼車子呢OBD2雖然是通用

但是只限於引擎跟變速箱之類的故障但是有些東西比較特殊的並不受到此規範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