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日本成人影集中的電車癡漢是否存在?

在日本的成人影集中

有一種片是屬於電車癡漢的系列

請問電車癡漢是否行徑如此大膽

如果妳正是被電車癡漢騷擾的人

妳是做何感想?會希望他繼續下去

不要停嗎?開開玩笑

還是說說你真實的感受吧!


是有的...根據我去日本的觀察**在做電車時就遇過..可是我覺得在當地人的眼中或許是可行的現在社會不是一堆什麼什麼之狼的嗎..就是類似這種經驗不過幸好我遇到的那個長的還蠻帥的...他在我身後一直磨蹭我回頭看了他一眼..捉了他一把下車之後我們語言不通的去了附近無人的公園發生關係了可我不後悔... 參考資料 自己本身的經驗
我覺得沒有這麼大膽的人吧那只是拍了滿足性慾的...要是真的有這樣的話感想應該是很討厭怎麼可能會讓他繼續下去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敢出聲所以會弄手來抵抗比較衝的人的話會大喊或者直接K她
一定有阿

變態的人很多的!

但是不會那麼誇張.一定女方會尖叫的阿!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人那麼大膽

只是看了興奮霸了

如果是真的有那些大大的舉動

我想....應該早就被發現了吧.....問題問的好

如果是我被這樣的話

我早就大叫囉這樣很不好受的

不會舒服阿......一定會用腳踢他重要部位的

這是非常好的方法!

我認為啦

不過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自己難過 爸媽也難過

遭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好好處理不要傻傻被人家受欺負

讓別人看到了

會丟臉自己也會傷心噢!

以上是我的回答 希望您能滿意

電車癡漢,日本成人影集,成人影集,日本,存在?,電車,我不後悔,可行的,我身後,行徑

緊急救命|貧窮貴公子|我的帥管家|東大特訓班|千面女郎|偷偷愛著你|詐欺遊戲|交響情人夢|麻辣教師|流星之絆|醫龍|三十拉警報|流星花園|大和敗金女|詐欺獵人|牽絆的愛|一公升的眼淚|戀人啊|BOSS|求婚大作戰|蜂蜜幸運草|極道鮮師|花樣少年少女|無家可歸的小孩|愛情革命|

癡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0130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