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櫃

新德曼在哪些百貨有設櫃阿?

我在大美人雜誌上有看到新德曼的介紹對它們家的藍銅胜肽保濕跟金采極緻抗老精華液很有興趣我覺得我也應該要開始擦保濕跟抗老的保養品了要不然每次擦美白的都擦到皮膚變好乾想問一下新德曼這個牌子哪裡有櫃點阿??
新德曼在ATT、MOMO跟京站都有設櫃我表姊還蠻愛用它們家的保養品之前有跟她去ATT靠櫃過像我皮膚就比較乾糙

摸起來是沒有彈性的那種我就還蠻愛它們家的藍銅胜肽保濕精華液它這個裡面有加藍銅、五胜肽、玻尿酸一些保濕跟抗老的成份不只補充水分外也能維持皮膚的保水度如果有需要抗老抗皺的話我也很推金采極緻抗老精華液我有買這罐給我媽用

她覺得還不錯這會比較適合熟齡肌的人裡面有加含金箔的成分比較能滲透肌膚底層

達到預防老化效果原先長出來的皺紋也有變淡像我媽說法令紋都沒之前深了真的還不錯用喔!
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自製保濕面膜

chisa 保濕面膜化妝水

露得清水活保濕面膜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genie瓶中精靈 超激能玻尿酸淨白保濕面膜

diamana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很多人出門在外一整天

臉部肌膚的水份會因為紫外線的關係

失去掉水份

造成臉部的皮膚容易乾燥

而我表妹因為她是學校田徑隊的一員

所以造成常常接觸到陽光

導致皮膚的狀況變差

有一天我在看女人我最大時

發現牛爾老師介紹一款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這個看似凝膠的含氧保濕面膜

不僅可以讓你的皮膚保濕鎖水

更能讓曬後的肌膚迅速補水活化

解決乾燥脫皮的問題

我買了給我表妹使用之後

發現她的臉部肌膚不在像以前那樣乾燥

且還有水嫩感呢!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更獲得『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及『FG 美妝評鑑大賞』的肯定

就連『大學生了沒』節目都有女大生在介紹這款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呢!

【貼心小語: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推薦

最新科技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