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我好像有被虐

我有時候都會幻想自己坐公車然後被偷摸胸部..甚至被手指插入下體 有時候也會幻想男友找朋友跟我一起3P我都有男友了.. 也會常常做愛但是為什麼我會幻想自己被偷摸 ?我看A片那些癡漢.每次都看的好興奮. 整個椅子都濕了看其他的也就還好只要是癡漢我都會特別喜歡我到底是怎樣了?是不是真的很淫蕩?
每人喜歡的感覺本來就不同

有人喜歡溫柔

有人愛粗暴狂野

有人只喜歡和自己男友要有愛才能做

有人則是喜歡刺激..不管哪種人都可以(前提是要自己認同的對象)

所以你喜歡除了單純做愛之外的刺激而已

當然你也可以請你男友和你一起玩角色扮演之類

享受那種劇情。

你比較算肉慾派的吧

就像吃東西一樣

就算吃飽..你還是會去幻想美食

所以就算很幸福很美滿

但是人類總是貪心的..會想要貪婪一點

更刺激一點的玩法。

算是很正常啦

也有不少人面對做愛的對象.或許心理根本沒對方

而是一個帥哥美女這樣。

真正來說..該說你是肉慾型的(有人則是注重心理和感覺)

所以要說淫蕩也不錯

但是淫蕩指的是你很享受性愛過程帶給你的感覺

在性愛中表現很好

會讓對方更加興奮這樣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