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這就叫做痴漢...

我是一個高一學生 最近我放學在火車站跟一個學姊借手機打

之後我就蠻想認識她的 很後悔當天沒跟他說

接著我就常常搭那一班的火車

只是為了想跟他見面 想多多了解他認識她等等~後來我同學就說那就是電車痴漢 or電車變態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想認識一個女生就可以被說成這樣

是他們想法很怪嘛? 還是我的問題我有去查聽說[痴漢]這種詞語幾乎成人片都會出現的 請大大幫忙解釋 感恩:)
說癡漢? 太扯吧!! =ˇ=高中生.. 太會想了!是她悶想太多了!!妳..應該算是...看上她了吧! 有喜歡的感覺了 才會這樣!!喜歡了 就上吧! 別拖拖拉拉小心會後悔!
日語裡有個單字叫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