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櫃

補習還是自修

我大學畢業英文算有點基礎但是我希望能生活化 會話應對我看美語補習班都好櫃 都四萬多請問有便宜一點ㄉ可以介紹給我嗎財團法人的也三萬多一次好櫃還是其實我自修就可以ㄋ買雜誌之類的..哪一本比較有口碑學的到東西但是光閱讀要怎樣增加會話功力ㄋ看到大多企業徵才現在都要英文精通了請各位給我建議
你本身有英文基礎

在家進修就可以了

而且才是上上之策

你去補習班只有浪費錢和時間

對你不會有很大幫助的!

我本身剛開始時只會字母和一些基本的英文如早安、我叫什麼名字之類

後來去補習

覺得沒有用

就自己在家唸

現在我可以看英文電視新聞(CNN是我最常看的)、電影、卡通及連續劇

我還閱讀英文報紙、雜誌之類的

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我是護校畢業

雖然國中有教英文

但我因腦震盪所以以前所學的早就不記得了)你在家最好買和你相關或你想做的行業及英文新聞雜誌來看我覺得CNN還不錯。

你剛開始最好先閱讀裡面的內容都明白後

第二次只聽錄音帶不看書

看你能聽多少!

第二次再聽時可以和書一起看

第三次就不可以了(這是第一本

第二本之後

就要先聽錄音帶再看書)你可以重複這兩本再聽多次直到你不用思考他說什麼為止(要訓練到不會一面聽一面翻成中文的習慣之後

你的聽力和英文思考能的就已經夠了!

)再來就是要時常和自己對話

用中英文的方式

遇有不懂的、不會應對的就去找答案;遇到比較難的就讀出聲音來

可以矯正你的發音之外還可以讓你很自然的把英文變成自己一種說話的習慣

讓它變成你身體的一種自然反應和習慣之後

你就已經成功了!

試試吧!

這樣訓練你不需要外人和你說英文

你自己就已經是自己的老師了

很有效的

我就是這樣訓練自己。

如果你肯努的話

不出半年你的英文一定會在我之上!

現在公司要問的大部份都是和你想找的行業有關的英文

所以你只要多加強這類的英文就夠了!

很多留學生到國外唸書會的也只是他們專業領域的英文對話罷了

所以不要以為一定要到國外或和外國人對話

你才能學好英文!

其實

外國人的定義很難說

我們一般都認為和我們長的不一樣的就是外國人

他們有很多母語不是英文的他們懂的英文並不一定會比我們好或多

所以

你若和外國人說英文不要因他聽不懂而有挫折感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現在和外國人說話

就好像用中文一樣的自然

因為它已成了我的一種習慣了!

祝你成功!


時代雜誌OK呀~那ㄍ還蠻難的~可~真的會的話呀~英文就會變很強喔~
若是我

我會選擇自修

但不是買雜誌

而是看外國影集.像是六人行之類比較生活化的...常常看

跟著念

自然就會有進步.....而且比較容易持之以恆.
看英語片 看兩次 第一次看劇情與字幕 第二次專心聽對白 不要看字幕 懂多少算多少 有興趣 再看第三次 如果有些對白 電影還沒說出 你可先說出 那就有點眉目了 多看應與影集 也有幫助 至於訂閱外國雜誌 我到要強力推薦 一些較有趣的雜誌 才看得下去 最好的就是花花公子 playboy 我已經訂閱多年 每月寄到台中家裏 一年不過一千多台幣 很有幫助英文的程度與生活化都有精進
去補習班沒什麼用

大學畢業英文程度背單字,大學畢業 英文翻譯,大學畢業英文怎麼說,大學畢業英文門檻,大學畢業英文程度,大學畢業英文歌,大學畢業英文檢定,大學畢業 英文縮寫,大學畢業 英文 履歷,大學畢業 英文怎麼寫大學畢業 英文,美語補習班,英文,外國人,財團法人,補習,長的不一樣,我就是這樣,電視新聞,新聞雜誌

學英文|中翻英|名詞|怎麼學|演說技巧|單字|語法|分詞|片語|怎麼唸|解釋|動詞|翻譯機|練習|英文寫作|自我介紹|詞性|文章|英翻中|翻譯|補習|演講稿|口語|語言學|會話|命令句|祈使句|專有名詞|句子|用語|文法|發音|意思|提升|英文諺語|

雜誌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30087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