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方食品

請問有誰知道雅方的乳酸菌好用嗎

請問有誰知道雅方的乳酸菌好用嗎他是康采成人乳酸菌不知有誰有用過嗎他的效果好不好因為我長期都有便秘的困擾又不敢隨便亂用傷身希望大家用過的人告訴我好嗎謝謝你們唷
朋友您好:我沒使用過雅芳的乳酸菌

不過我使用過葡萄王生物工程中心所研發的

康貝兒(乳酸菌)

40年的老牌子

而且菌種與菌數多

還有健康食品認證標誌

值得信賴!!我有做過比較

因為我本身也是便秘煩惱很久的人

我看過雅芳的菌數(每顆500億之菌)

還有菌種(5種)每顆是15元

但康貝兒乳酸菌每條菌種(10種益生菌)、菌數(1500億)

另外還添加了胡蘿菠素(維生素A)、寡糖(益生菌的食物)

每小調適18.9元

多了這麼多東西

只多了3.9元

還有健康食品認證字號第A00028號

真的是值得信賴。

不過他雷同的地方就是也是要與經銷商購買

平常開架式商店買不到。

我家裡我自己本身和我母親都是因為便秘來使用康貝兒

我母親比較嚴重一點

以前一定要靠通腸丸來通便

現在不需要了

每天正常排便

真的很高興有這項產品

使我家裡得到健康喔!!如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可以使用『康貝兒乳酸菌』

比雅方的乳酸菌更有效、價位又不貴。

好多人用了都不錯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康貝兒乳酸菌》主要是對於改善便秘的功效非常好

超有效又不會有依賴性

所以《康貝兒乳酸菌》是很好的選擇哦!

◎乳酸菌是〝能利用碳水化合物進行發酵

產生多量乳酸之細菌總稱〞。

當人體吃入活的乳酸菌時

其有助於改變人體腸內微生物相的平衡

對人體有正面的效益

因而稱為益生菌(Probiotic)。

◎乳酸菌被發現對人體有益的功能:1.促進消化吸收:由於乳酸菌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扮演著觸媒的角色﹐使幫助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K的合成吸收的益菌能正常生長繁殖。

乳酸菌的代謝物並有助腸道的正常蠕動﹐乳酸菌並能抑制維生素B1分解菌在腸道中分解維生素B1﹐可使維生素B1免於缺乏。

2.治療急性腹瀉:乳酸菌會產生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機酸﹐抑制造成腹瀉的細菌及病毒生長繁殖。

對水土不服的觀光客尤其有用。

3.控制膽固醇:實驗證實﹐持續飲用優酪乳一段時間後﹐可降低血中的膽固醇濃度﹐而停止飲用後﹐血膽固醇會逐漸恢復至原來的狀況。

4.降低腸道癌病變的機率:某些有害菌產生的酵素﹐會使大腸內的致癌原轉成致癌物質﹐因而提高大腸癌的發生率。

乳酸菌可減低這些有害酵素的活性。

研究顯示乳酸菌可藉由其細胞壁上的多醣成份﹐強烈吸附腸內這些有害的致突變性代謝產物(這是過量的脂肪被害菌所代謝出來的致癌物質)﹐並能加速排出這些毒素。

實驗也顯示﹐肉食性動物大腸癌發生機率較高﹐若同時飲用優酪乳﹐則可降低大腸癌的發生機率。

5.強化免疫系統:乳酸菌可活化腸道部位的巨噬細胞及淋巴細胞的產生﹐使免疫球蛋白A(Ig A)的濃度提升﹐並且產生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