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如何讓3C癡漢開口約我出去泡湯?

朋友現她買來的泡湯券

說週末要去好好享樂一番

我聽了好忌妒

因為上一次跟我那3C癡漢男友出遊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 他只喜歡待在房裡玩game

手機

電腦程式

還有看色情網站影片

有時我盧他

又剛好要試他的handycam

照相機..才跟我愛愛

為了拍攝才做的很賣力..

我也想要跟他去泡湯

可他總是一堆理由

要不就推說要工作[寫程式] ..我快變3C寡婦了

怎麼辦呢??
看 大大們都在奇怪了真有這樣的男人 不要幹幹 只要game-game這也沒什麼 我也聽過像有的女的 就很愛做 比男人還愛做最後 把男人都搞殘了 還不肯罷休外表看不出來 嬌小玲瓏 弱不禁風其實卻很渴 到處喝豆漿當然 也有男人覺得這樣很性福只能說 青菜蘿蔔啦...我是覺得 他陪妳 妳也陪他這才有趣 偶爾陪他做點高興的事妳也可以當作是培養一個興趣不管什麼事 都要一起玩才有意思不是嗎? no big deal

honey
告訴他自己也想要去泡湯也可告訴他換個環境情趣愛愛也可換個環境一直誘惑他 要他答應如果沒效  他一定不愛你再找好朋友或者自己去享受泡湯樂趣泡湯又不是一定要男友工作重要 但有時放鬆心情也很好心情好 頭腦更清晰 靈感會更好加油 加油
如何讓3C癡漢開口約我出去泡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的標題好好笑3c 痴漢有創新到
把他的3c產品藏起來威脅他說:老娘今天想去泡湯需要一個伴!你若不來.老娘就把你的3c拿去陪我泡湯ps:此意見僅供參考.若是引起你們不合別怪我唷 ^O^
跟他說想去泡湯屋裡愛愛順便帶他的3C用品去好奇怪喔 怎麼有男的不喜歡愛愛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