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高中真的有這種 社團 ,還是只是傳說?

聽說日本高中有癡漢部(社)?台灣有嗎?那是研究什麼的社團?算是地下社團嗎?癡漢部好像都會集體行動

出隊到電車...

我是看電影說的

真的嗎?這種社團真的存在?台灣哪個高中有這種 秘密 社團嗎?
噢~ 你的發問讓我驚喜令我有股回答的衝動日本高中有癡漢部??癡漢部隊會集體行動

出隊到電車!!!摁...似乎需要調查一番如果有的話...是不是台灣人也要移民到日本定居加入此部門?是不是所有男人女人從此不必擔憂性愛問題?是不是所有處男處女從此就與是告別了?噢噢噢噢噢~此不們若是在台灣創立是不是所有高中都不要營業了是不是所有人都去該校就讀~那我想....此種秘密社團 是不是給缺乏性愛與愛奴的一種福利?這....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電影看多不好......當然.....配合你豪洨倒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