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櫃

是不是有個保養品牌叫新德曼??

我在美麗佳人的雜誌上有看到新德曼的介紹他們家的精華液蠻吸引我的那他們家除了精華液外還有哪些保養品也很值得買的阿我下次想去靠櫃試試看如果可以一次全部試完 就比較省事了麻煩大家推薦!!!
新德曼它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啊我也有看到美麗佳人雜誌在介紹個人最近很喜歡它們家的按摩霜跟蜂王精華按摩霜是泥狀的那種 是可以乾濕兩用的裡面有含微小顆粒 搓在臉上其實蠻溫和的只要輕輕按摩就可以加強角質代謝它的泥是日本的礦物泥 會有加強控油的效果還有一些小黃瓜

蘑菇

海茴香等植物萃取可以幫助舒緩跟保濕 也會有亮白的效果裡面還有海洋深層水可以常效保濕用完按摩霜後 我會搭配蜂王精華來加強修護裡面的蜂王漿跟水解蛋白 可以防止皮膚鬆弛老化還有金盞花脆取能幫助調理油脂跟保濕我這樣搭配用下來 覺得整張臉變得比較柔嫩不會像之前那樣粗粗老老的而且也能讓皮膚恢復光澤感 還蠻推薦你用的 參考資料 有在用

新德曼醫學美容新德曼,蜂王精華,德曼,美麗佳人,美麗佳人雜誌,品牌,海洋深層水,皮膚鬆弛,日本,雜誌

面霜|眼霜|乳液|化妝水|

雜誌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01072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