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小鬼黃鴻升 黑心傷品 幾首歌的歌詞

因為這是新專輯找不到什麼歌詞以下是我需要的歌的歌詞1.痴漢2.黑心我都找不到歌詞請大家幫忙哦謝謝^^
1.癡漢八點二十 起得太晚 差點找不到衣服八點三十 公車站牌 距離你有兩三步每天這個時候 世界上就我最幸福小心翼翼守護 你的前後都有我來顧八點三十 忙盲茫茫 一天又快要結束九點三十 大樓警衛 說我這樣太辛苦每天這個時候 等你回家我好幸福只要見你一面 被當痴漢我也不在乎I want You 害羞到話都說不清楚I need You 痴心漢早已被你俘虜我 痴痴的等著 (下一次幸福的未知數)我 呆呆的看著 (讓背影倒數我的祝福)La La La La 痴心漢不可能的任務七點三十 起得太早 刷牙洗臉換衣服八點出門 有台跑車 停在你家不遠處今天這個時候 你笑得燦爛好幸福我有一點想哭 痴漢比貝克漢當然輸十點三十 大樓警衛 說我這樣沒前途半夜一點 有台跑車 送你回家好羨慕到了這個時候 我也只能祝你幸福笨蛋才會哭哭 我要加入痴漢俱樂部I want You 害羞到話都說不清楚I need You 痴心漢早已被你俘虜我 痴痴的等著 (下一次幸福的未知數)我 呆呆的看著 (讓背影倒數我的祝福)我 痴痴的等著 (可惜我只陪你到半路)我 呆呆的看著 (沒車沒錢又沒想認輸)La La La La 痴心漢不可能的任務La La La La 當痴漢要更全力以赴2.黑心環形山手線 環繞成北極圈天堂失去樂園 木馬轉不見昨天空轉 今天倒轉的鐵軌宿命的原罪 在 心裏的裏原靈魂拔掉電源 全世界停電永夜空轉永夜 比深夜更黑天邊順燒成黑邊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的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以微乎其微告別演唱會 你卻不告而別回憶不是按鍵 一按就消滅瞬間消磁瞬間 凍結在死結心碎輾碎了心碎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自以為的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已微乎其微黑心的黑洞 黑的異次元思念夜夜撒野 野成了蠍誰還舔著從前 傷口上的鹽淚水不是墨水 寫不出魔鬼詩篇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痕都抹黑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你不是我的蝴蝶 我不是孔雀我留著黑豹的血 比漆黑更漆黑不給我一場雪就給我一片黑 我對決我的絕對一夜對決一千零一夜

小鬼黃鴻升 黑心傷品,黃鴻升,La La La La,每天這個時候,歌詞,痴漢俱樂部,貝克漢,不可能的任務,黑心,傷痕

歌詞|專輯|男主角|廣播|梁靜茹|音樂|男女合唱|樂團|新歌|副歌|卡拉OK|老歌|情歌|歌手|畢業|鋼琴譜|語法|五月天|小豬|台語歌|歌名|蔡依林|女主角|樂譜|大陸|動態歌詞|悲傷|MV|網址|

癡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2406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