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

為和總是有人想傷害蘿莉?

我是一個蘿莉控我搞不懂為和有人想傷害這群小天使動漫界都有御姐向的戀愛遊戲但為什麼沒有蘿莉向的?蘿莉都是當插花的?蘿莉為什麼每次都是那個被推倒的.被傷害的?就沒有什麼能幫她們.保護她們的方法嗎?
我們班也有一位一樣是蘿莉控但他就沒有這樣的想法在我們這蘿莉不是被當插畫的耶應該也有蘿莉向的吧因為動漫的遊戲時在太多款了還有那都是劇情的安排別太沉迷了
羅麗不只是插花吧= =在遊戲裡 你只不過是走不一樣的路線罷ㄌ= =
其實....我喜歡看羅莉被獵奇....我承認 我是個變態....

蘿莉塔,蘿莉控,蘿莉的時間,蘿莉萌,小蘿莉,蘿莉圖,蘿莉朵,蘿莉兔子,乞丐蘿莉,蘿莉漫畫蘿莉,戀愛遊戲,有人,小天使,御姐,插花,插畫,動漫,方法

日本|GL|cosplay|線上漫畫|CWT|番外|同人本|蘿莉|版權|漫畫|拍照|動畫|同人文|輕小說|作者|美男|小說|印刷廠|漫畫展|鮮網|同人誌|正太|動漫展|腐女|角色扮演|BL|周邊|古裝|插畫|

癡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809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