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請給我asos愛你愛到死的歌詞

請給我asos愛你愛到死的歌詞希望知道的大大多多幫忙解答~謝謝大家的幫忙~感激不盡
愛你愛到死作詞:大S 作曲:大S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Sos 變態少女愛你愛到死作詞:大S 作曲:大S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愛你愛到死作詞:大S 作曲:大S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asos 購物,asos 英國,asos 尺寸,asos品牌,asos代購,asos 鞋,asos 運費,asos uk,asos size,asos專櫃asos,大S,歌詞,感激不盡,我們的愛,My Angel,我相信,希望,撒旦,沒意思

動態歌詞|悲傷|情歌|台語歌|男女合唱|梁靜茹|五月天|老歌|語法|歌詞|廣播|男主角|女主角|歌手|歌名|大陸|網址|鋼琴譜|小豬|樂團|MV|音樂|專輯|畢業|蔡依林|新歌|樂譜|副歌|卡拉OK|

愛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3132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2 的頭像
    asd1014002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