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求歌詞: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你把我灌醉、那就這樣吧

如 題

求 歌 詞 除 了 愛 你 還 能 愛 誰 、 你 把 我 灌 醉 、 那 就 這 樣 吧 都 是 動 力 火 車 唱 的 喔 ! !
1.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作詞:許常德 作曲:張雨生 編曲:陳飛午大雨過後 霓虹的世界 半片土司 冷掉的咖啡熱鬧的街 烤香腸的香味 想起遠方你的夜也許流浪是我的事業 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拿起Guitar唱不出的心碎 你忘了你的誓約城市的屋頂 都是天線 卻收不到 從前飛機劃過 我頭上的天 希望它為我帶走一切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你留下的世界 已支離破碎我可以無所謂 只要你自覺無後悔 愛的更對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如果時間能讓思念繼續宿醉已幻滅的愛情 至少有人還有幸福 給你祝福 我給你祝福2 . :)你把我灌醉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編曲:涂惠元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Repeat *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Repeat *3. :)那就這樣吧作詞:阿軒 作曲:阿軒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詞:許常德 曲:張雨生 編曲:陳飛午大雨過後 霓虹的世界半片土司 冷掉的咖啡熱鬧的街 烤香腸的香味想起遠方你的夜也許流浪是我的事業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拿起Guitar唱不出的心碎你忘了你的誓約城市的屋頂 都是天線卻收不到 從前飛機劃過 我頭上的天希望它為我帶走一切那就這樣吧 詞曲:阿軒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你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了想法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那就這樣吧再愛都曲終人散啦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你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你的長髮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你把我灌醉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沒有答案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作詞:許常德 作曲:張雨生 編曲:陳飛午大雨過後 霓虹的世界 半片土司 冷掉的咖啡熱鬧的街 烤香腸的香味 想起遠方你的夜也許流浪是我的事業 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拿起Guitar唱不出的心碎 你忘了你的誓約城市的屋頂 都是天線 卻收不到 從前飛機劃過 我頭上的天 希望它為我帶走一切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你留下的世界 已支離破碎我可以無所謂 只要你自覺無後悔 愛的更對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如果時間能讓思念繼續宿醉已幻滅的愛情 至少有人還有幸福 給你祝福 我給你祝福那就這樣吧作詞:阿軒 作曲:阿軒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你把我灌醉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編曲:涂惠元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Repeat *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Repeat *
http://so61.com/ 這個網址很好用喔!! 提供給你:) 順便記得微笑啦:)
你把我灌醉 *******abuntw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