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愛你一萬年(台語)誰唱的阿?

我望著天邊的一顆流星 跌落惦妳情海去風中吹來陣陣你的香味 乎我擱再想到妳我每天點著煙一支一支 懷念有妳的日子咱的過去原本那麼甜蜜 哪會狠狠變成冷吱吱我愛你 愛你愛一萬年 抱著妳才抹睏抹去我愛你 愛你愛妳一萬年 妳干會了解我的心我想買住掂妳的身軀邊 將心願轉交或妳不管外面是按怎的天氣 只有愛妳才抹心稀微
歌手 / 團體: 辦桌二人組  成立年份:  所屬地區:台灣 團體簡介:  藝人定位:2002年台語歌壇最新的二人男聲組合

以清新優質的形象為出發的起點

堪稱台語歌壇的「無印良品」。

這樣的組合

在台語歌壇幾乎是從所未有的。

辦桌二人組--團名的由來在唱片公司發掘了這兩位不可多得的好歌手之後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團名來表達這樣的組合。

但是在熟悉他們成長的背景後

卻發現原來他們都在「辦桌」的環境下生長

他們的家庭都是以幫人辦宴席為職業

一種「在地」的文化情感融入「在地人」的歌聲

就決定了以這個團名為出發點。

辦桌二人組的音樂風格由於以深入台灣的基層文化為職志

所以辦桌二人組的曲風也一如台灣的風貌一樣多元

「再會啦!

老車站」以緬懷高雄火車站的情感為出發

優美的旋律

把聽眾帶入美好的往日時光。

其他優美纏綿的情歌當然是不可少

「今仔日」是專輯中相當動人一首歌

把年輕人的感情揮灑的淋漓盡致

而同名歌曲「辦桌」更是不可多得的描寫辦桌廚子心聲的本土饒舌歌曲「衝」則有年輕人意氣風發的打拼豪情。

這張專輯確實達到了曲曲動聽

令人覺得回味無窮。

歌手: 馮韋傑  出生日:  所屬地區: 台灣  個人簡介:  別名/阿傑出生地/台北縣三重市星座/射手演藝專長/歌唱、舞蹈演藝經歷/1. OK男女合唱團(羅大佑)2. 大陸、星馬巡迴演唱3. 萬梓良(阿沙力)廣告原唱人 歌手: 龍力維  出生日:  所屬地區: 台灣  個人簡介:  別名/阿龍出生地/高雄星座/牡羊演藝經歷/1. 光陽機車歌唱賽第三名2. 高雄文藝季歌唱大賽第二名3. 葉愛菱歌唱大賽優勝獎愛你一萬年作詞:李巖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龍)我望著天邊的一顆流星 跌落惦妳情海去   風中吹來陣陣你的香味 乎我擱再想到妳(傑)我每天點著煙一支一支 懷念有你的日子   咱的過去原本那麼甜蜜 哪會狠狠變成冷吱吱(龍)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抱著妳才抹睏抹去(傑)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你甘會瞭解我的心*(龍)我想要住惦你的身軀邊 將心願全交乎你 (傑)不管外面是按怎的天氣 只有愛妳才抹心稀微(龍)我每天點著煙一支一支 懷念有妳的日子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傑)咱的過去原本那麼甜蜜 哪會狠狠變成冷吱吱(龍)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抱著妳才抹睏抹去(傑)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你甘會瞭解我的心Repeat *(合)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抱著妳才抹睏抹去   我愛你 愛你愛你一萬年 你甘會瞭解我的心Repeat *天馬試聽網站http://www.tienma.com/html2/14034.htm
辦桌二人組....0.0辦桌二人組--簡介 藝人定位: 2002年台語歌壇最新的二人男聲組合

以清新優質的形象為出發的起點

堪稱台語歌壇的「無印良品」。

這樣的組合

在台語歌壇幾乎是從所未有的。

辦桌二人組--團名的由來 在唱片公司發掘了這兩位不可多得的好歌手之後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團名來表達這樣的組合。

但是在熟悉他們成長的背景後

卻發現原來他們都在「辦桌」的環境下生長

他們的家庭都是以幫人辦宴席為職業

一種「在地」的文化情感融入「在地人」的歌聲

就決定了以這個團名為出發點。

辦桌二人組的音樂風格 由於以深入台灣的基層文化為職志

所以辦桌二人組的曲風也一如台灣的風貌一樣多元

「再會啦!

老車站」以緬懷高雄火車站的情感為出發

優美的旋律

把聽眾帶入美好的往日時光。

其他優美纏綿的情歌當然是不可少

「今仔日」是專輯中相當動人一首歌

把年輕人的感情揮灑的淋漓盡致

而同名歌曲「辦桌」更是不可多得的描寫辦桌廚子心聲的本土饒舌歌曲

「衝」則有年輕人意氣風發的打拼豪情。

這張專輯確實達到了曲曲動聽

令人覺得回味無窮。

辦桌二人組個人簡介 姓名 阿傑--馮韋傑 阿龍--龍力維 生日 12.19 4.17 出生地 台北縣三重市 高雄市 演藝經歷 1. OK男女合唱團(羅大佑)2. 大陸、星馬巡迴演唱3. 萬梓良(阿沙力)廣告原唱人 1. 光陽機車歌唱賽第三名2. 高雄文藝季歌唱大賽第二名3. 葉愛菱歌唱大賽優勝獎 演藝專長 1.歌唱、舞蹈 1.歌唱 星座 射手 牡羊
是辦桌二人組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