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請問 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請問 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是誰唱的~~~請問 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蔡幸娟-星星知我心作詞:楊英明 作曲:李子恆 編曲:涂惠元昨夜 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今夜 多少失落的夢埋在心底只有星星牽掛我的心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轉眼像雲煙像雲煙像那浮雲一片訴說歲月的延綿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託星光的弗遠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星星知我心(轉載請標明出處

否則請勿引用)      1.3.星星你該知我心意

        2.星星你該知我心意

昨夜淚落枕邊到天明

昨夜夢魂牽繫到天明

滿懷相思無從寄

漫漫的長夜空徘徊

希望星星能傳達我的情和意

希望星星能傳達我的情和意

回想過去

在星夜裡

但願明天在星夜裡

恩恩愛愛兩相依

能夠和他再相遇

往事如煙

寂寞無邊

重溫舊夢

細訴情衷

眼淚也掉下來。

永遠也不分離。


星星知我心 主唱:蔡幸娟作詞:楊英明 作曲:李子恆 編曲:涂惠元昨夜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今夜多少失落的夢埋在心底只有星星牽掛我的心星星一眨眼人間數十寒暑轉眼像雲煙像雲煙像那浮雲一片訴說歲月的延綿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我把切切的思念寄託星光的弗遠希望你知道我心願http://past_wonderland.tripod.com/time/ttv_t1.htm這個網址還有圖片~也有試聽~可以去看看^^
主唱者應該是蔡幸娟吧!!!!!小時候我是星星之我心的忠實觀眾呢!每天都準時收看.所以是:蔡幸娟
是蔡幸娟.當初這齣戲可是非常感人的喔!再加上蔡幸娟清純柔亮的歌聲

不知讓人流了多少熱淚.
ㄜ....同名的歌!!! 我貼的這首

應該不是你要的吧..

星星知我心2007,星星知我心彎彎,星星知我心歌詞,星星知我心主題曲,星星知我心演員,星星知我心結局,星星知我心片尾曲,星星知我心劇情,星星知我心歌譜,星星知我心珮珮星星知我心,主題曲,蔡幸娟,李子恆,楊英明,星星,生命的盡頭,湧上心頭,數十寒暑,弗遠

古裝劇|主題曲|舞台劇|歌劇|日劇|插曲|連續劇|時裝劇|片尾曲|劇團|歌舞劇|武俠劇|歌劇魅影|短劇|版權|電視劇|太陽劇團|配樂|羅密歐與茱麗葉|童話|默劇|偶像劇|劇本|音樂劇|布袋戲|歌仔戲|韓劇|馬戲團|影集|DVD|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00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