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請問前鎮加工區的華東科技附近有啥好吃的?~

剛去報到的新人~對附近不太熟~請問有什麼好吃的嗎?有同是要帶我去吃的更好..哈哈!!
加工區裡沒什麼可以吃的其實你可以到加工區附近那裡有一個前鎮公車站那公車站附近有一個市場裡有不少好吃的東西我是都在那裡買早餐的那裡有一攤賣素食的便宜又好吃我喜歡吃他們的三明治和土司夾蛋還有一攤是一對老先生和老婆婆賣的飯團也不錯吃而且那附近賣早餐的人態度都很好 聽說那裡也有很都賣薏仁 冷凍竽都不錯吃至於中餐和晚餐我就不知哪裡好吃不過那個市場有這麼多人在賣吃的我不相信找不到一間好吃的我也是剛到加工區上班的新人祝你能找到好吃的不過你是要上班的還是要找吃的啊可是賺錢重要吃飯也重要哈哈
你是說加工區裏面的嗎?就只有一些簡單的自助餐

簡餐

飯面等等而已。

你也是華東的人嗎?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