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前鎮加工區

請問有誰知道前鎮加工區捷敏這間公司.他們的風評如何.目前很急需一份工作.想請各位大大幫個忙.最近有哪間有缺人.因我沒做過電子廠經驗.不知有哪幾間公司錄取率會較高.感恩喔
你好!現在加工區都是委託人力公司代為應徵幾乎都是屬長期派遣作業員(契約人員較多)正職人員較少你可以找自由時報人力公司部分先應徵他會幫你過濾你比較適合哪間公司的工作性質(我之前是由滿意人力公司代為應徵分發到前鎮加工區全台晶像上班)我有問過在前鎮加工區上班的朋友他說每家公司或多或少都有在缺人(有的會貼在公布欄上)有的會貼在大門口~你有空可以進去找找看朋友在台灣典範上班他說有缺人帶履歷表去吧!準備多一點看哪一家順眼硬著頭皮問警衛或者櫃檯人員試試看一般筆試大都是選檡題很容易的~但是電子公司的話要寫出26個大寫英文字母喔有的人還拿出手機作弊勒!^_^ 參考資料 自 2008-09-27 10:21:10 補充 作業員大約45歲以下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也可以現在的作業員都是穿無塵衣他會拿圖給你看問你怕熱嗎?其實公司都是吹冷氣所以不會很熱ㄉ最後回答我願意試試看就OK了!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上班族可利用下班時間兼差、掙零用錢還學費學生、改善家庭環境在家女性一個不錯的兼職事業機會!不用每月花錢買產品

絕非傳銷、非保險、非食品、非保養品。

現在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多種收入

真的很難應付生活!!我也是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兼職工作。

也嚐試很多兼職的工作

不過繳了很多學費

卻沒有找到真正可以賺到錢的。

現在我找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兼職工作

提供給你參考。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Clubfreedom?我想應該沒有吧...因為他是一個新興的市場

「網路 旅遊 會員經濟規模」的新營運模式。

不是傳直銷

也不是老鼠會。

有真正有價值的服務內容。

目前該網站已經結合全球90萬家的飯店及旅遊服務業

只要加入會員(USD220入會費)就可以享受大盤的旅遊價格。

大大的節省旅遊的費用

台灣有100多家飯店(包括福華、知本老爺、涵碧樓等)加入此策略聯盟

平均訂房優惠為市價五到七折

這就是最主要的旅遊服務。

另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經營權。

只要加入會員

就可以享有終身的經營權。

可以協助Clubfreedom招募會員

並得到非常豐渥的獎金。

目前台灣還是一個剛開始的市場。

我們團隊裡正常的是1~3個月可以獲得6000元美金的獎金。

當然有很厲害的不到一個月

甚至是幾天就可以領到6000美金

這就要看個人的努力。

時間自由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