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請問最近一首流行台語歌曲[你是我ㄟ寶貝]?

請問各位大大最近有一首流行台語歌曲你是我ㄟ寶貝是什麼人唱的還有歌詞內容請為我解答感激不盡!!
這首台語歌曲是由蔡幸娟主唱的喔

以下是歌詞內容你是我的寶貝作詞:洪是賢/戴唯正 作曲:洪是賢/戴唯正 編曲:戴唯正/洪筠惠頭髮卷卷 眼睛圓圓 還有一張紅紅的小臉嘴巴尖尖 小手握拳 歡迎你來到這個奇妙的美麗世界大眼濃眉 比較像誰 像Daddy像Mami都完美哇哇哇哇 又哭又睡 你是我的寶貝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健康活潑不害怕學唱歌學跳舞盡情玩耍 這是你甜蜜的家媽媽抱抱 爸爸背背你是Daddy Mami的一切哭鬧吃睡我都不累 你是我的寶貝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hey mami,旺福mami,mami boy,mami kawada,hey mami歌詞,瑪靡mami,pink mami,mami miyuki,mami home,mami的魔法廚房Mami,台語,歌曲,你是我的寶貝,蔡幸娟,洪筠惠,最近,流行,感激不盡,各位大大

台語歌|專輯|歌手|歌名|卡拉OK|網址|語法|悲傷|樂團|副歌|男主角|老歌|大陸|梁靜茹|蔡依林|畢業|小豬|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廣播|五月天|樂譜|新歌|鋼琴譜|MV|女主角|音樂|歌詞|情歌|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8054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