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蔡幸娟是不是有兩種版本的:你惦阮心內尚深的所在

一個是這個: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作詞:羅文聰 作曲:曾淑勤 編曲:涂惠元因為貪著你的愛 網著你的夢才會疼惜你的悲傷 跟著你的笑容因為行過你的路 知影你的苦才會留戀你的快樂 跟著你的腳步已經習慣有你的一切若失去你 嘸知日子按怎過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控制我的歡喜甲悲哀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一生一世 關係著阮的未來另外一個我好像就找不到了

不過我對裡面的歌詞有些印象好像是: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連運命攏袂凍阻礙有你的時陣歡喜自在

沒你的日子怎樣忍耐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叫阮安怎講乎你了解放阮一人

踏入感情的海

呼風吹向茫茫的未來想你

相思

想起當時貪戀著情愛的滋味又期待你

又放袂開心事不知飛往哪裡面前是烏雲黯淡的天這是印象中拼湊出來的

應該沒有差很多還是說這一首歌名字就不叫做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