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這首歌的國語版

  一首廣東歌叫「喝采」       請問國語版的名字        
國語版的歌名是 為我喝采邰正宵和蔡幸娟合唱的我喝采作詞:藍樓 作曲:陳百強 編曲:涂惠源 女聲:蔡幸娟紛紛亂亂痛苦的煎熬 你我不知經歷了多少年少情年少的心 從來不被了解也許世界在改變 挫折就在面前成敗之間相隔本一線 悲喜都無須埋怨以真心我祝福你 這世界是你的舞台願生命常為你熱愛 常為我喝采輕輕問你過的好不好 最初的心有沒有動搖年少情年少的心 還是一樣燃燒換上肯定的笑容 做自己的英雄狂風之中已忘了寒冷 因為我們還有夢以真心我祝福你 這世界是你的舞台願生命常為你熱愛 常為我喝采 參考資料 我的記憶 61歌詞庫

蔡幸娟問情,蔡幸娟歌詞,蔡幸娟部落格,蔡幸娟歌曲試聽,蔡幸娟問情歌詞,蔡幸娟 姐妹,蔡幸娟離婚,蔡幸娟幾歲,蔡幸娟好聽的歌,蔡幸娟 緣分蔡幸娟,陳百強,廣東歌,邰正宵,涂惠源,世界,年少,煎熬,好不好,埋怨

卡拉OK|悲傷|男女合唱|動態歌詞|語法|網址|歌手|老歌|廣播|MV|樂團|新歌|副歌|男主角|蔡依林|情歌|樂譜|鋼琴譜|大陸|專輯|音樂|小豬|五月天|女主角|畢業|台語歌|梁靜茹|歌名|歌詞|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31019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