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有關老片先生騙鬼

先生騙鬼片頭曲誰唱的歌名是什麼蔡幸娟-鄭進一嘛誰知道告訴我一下很好聽想去下載!謝謝
這首歌是蔡幸娟小姐在1987年10月發行的專輯

歌名叫~~卿卿呢語~~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譚健常是多麼想你 想你藏在心底只怕痛苦太多 怎麼理出頭緒是多麼想你 想你藏在眼裡只怕淚水流走眼中的你啊 夢你在迷離雲岫夢你輕輕擁我如舊就算月圓月缺就算我心已秋對你的思念永不熄滅是多麼想你 想你卿卿呢語為我傾盡一生綿綿愛意啊 參考資料 小時候有聽過~~滿好聽的ㄟ
郁涵 樓上的QQ你才不要自以為是吧 你真的了解同志嗎?你了解多少同志朋友們都還是得承受想孝順父母親但又不知該如何面對傳宗接代這問題的壓力嗎? 少以你那一套異性戀偽道德標準來衡量別人好嗎!今天如果你變成同志我看你應該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吧! 不懂就別來亂吠! 請問一下 我說了什麼了 什麼叫做尊重別人你懂嗎 連朋友都沒問就在自作主張 到時候他根本不是 你才來反悔嗎 作事情部是只要你爽就好 還有我沒有歧視同志的意思 請部要以你無聊的思想看待我 我是不了解同志 但是我了解人性 人是要被尊重的
你所了解的人性阿

就是因為你恨不 得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正常是吧

少嘔心了啦

尊重我當然懂阿

不過不想尊重那些以偽道德自我中心的人

包括你

不了解就別來吠啦 ..

蔡幸娟問情,蔡幸娟歌詞,蔡幸娟部落格,蔡幸娟歌曲試聽,蔡幸娟問情歌詞,蔡幸娟 姐妹,蔡幸娟離婚,蔡幸娟幾歲,蔡幸娟好聽的歌,蔡幸娟 緣分蔡幸娟,鄭進一,卿卿呢語,騙鬼,譚健常,誰知道,片頭曲,想你,頭緒,雲岫

老歌|男女合唱|男主角|新歌|蔡依林|樂譜|語法|小豬|鋼琴譜|專輯|悲傷|副歌|台語歌|梁靜茹|女主角|畢業|歌詞|音樂|歌手|五月天|樂團|情歌|動態歌詞|網址|MV|大陸|歌名|廣播|卡拉OK|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30036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