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請問一下歌詞

請問一下: 誰知道郊道和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的歌詞 謝謝
郊道有蔡幸娟.鄧麗君唱過哦!

郊道夜沉沉聲悄悄月色昏暗風淒淒影搖搖殞星曳空怪鳥長鳴一路行來無人煙嚇得我膽顫心寒啊-啊-啊-佳人贈金情義重使我又愧又歡喜眼見園門正半掩想必是雪春在裡面歌名: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歌聲:黃敬堯

2001.7.4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待雖然已經是百花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記得我的情 記著我的愛記著有我天天在等待我在等著你回來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話兒要交代雖然已經是百花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記得我的情 記得我的愛記得有我天天在等待我在等著你回來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1.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話兒要交代雖然已經是百花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記得我的情 記得我的愛記得有我天天在等待我在等著你回來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2.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送你送到小村外有句話兒要交代雖然已經是百花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記得我的情 記得我的愛記得有我天天在等待我在等著你回來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郊道夜沉沉聲悄悄月色昏暗風淒淒影搖搖殞星曳空怪鳥長鳴一路行來無人煙嚇得我膽顫心寒啊-啊-啊-佳人贈金情義重使我又愧又歡喜眼見園門正半掩想必是雪春在裡面歌名: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待雖然已經是百花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記得我的情 記著我的愛記著有我天天在等待我在等著你回來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可以問一下是誰唱的嗎?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歌詞,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意思,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中國娃娃,路邊的野花不要採mp3,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譜,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原唱,鄧麗君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歌譜,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主唱,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年代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蔡幸娟,鄧麗君,歌詞 謝謝,黃敬堯,林煌坤,李俊雄,歌詞,一路行來,雪春

歌名|歌詞|專輯|語法|男女合唱|小豬|女主角|男主角|大陸|歌手|蔡依林|鋼琴譜|廣播|MV|台語歌|情歌|樂團|網址|梁靜茹|畢業|新歌|悲傷|樂譜|音樂|老歌|五月天|卡拉OK|動態歌詞|副歌|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1106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