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高雄前鎮加工區

我目前在前鎮加工區上早班的作業員是派遣的不知道何時會被裁員...怕會到月底可能被...我想問有誰在前鎮加工區的欣寶電子工作的人...?在欣寶電子工作好嗎? 餐費是自付錢還是會自動扣錢?還有華東科技? 還有華新科技? 前鎮加工區哪一間公司好?
一、我目前在前鎮加工區上早班的作業員是派遣的不知道何時會被裁員...怕會到月底可能被...一般派遣或契約工就如臨時工作一樣

當然對我們勞工比較沒保障

但目前幾乎任何公司都先會派遣或契約工。

但有些公司就從這些派遣或契約工裡找一些表現良好熟手

配合度高的人升為正式員工

所以要把握有工作機會

努力工作。

二、我想問有誰在前鎮加工區的欣寶電子工作的人...?在欣寶電子工作好嗎? 餐費是自付錢還是會自動扣錢?到任何公司工作都一樣

只要努力工作不怕沒工作。

餐費都是薪資裡自動扣錢。

三、還有華東科技? 還有華新科技? 前鎮加工區哪一間公司好?到任何公司工作都一樣

只要努力工作不怕沒工作。


欣寶不怎麼好偷偷告訴你我覺得很瞎原因是我有去應徵結果面試的女人跟我說男的.很操要搬好幾十公斤的東西(30~40公斤)還要看顯微鏡.穿防塵衣全套而且他們是契約工薪水不高時間長.很操應徵後他會發簡訊告知你有沒有錄取手機部要忘了開或沒電或故障很麻煩後來我沒接到可能是那時候手機沒開或故障最近又收到他的應徵通知就是要我去面試神經病....1.很操歐 .要有心理準備2. 因為我還沒進去.所以這題跳過3. 華新好像也是很操.見人見智啦~!!4. 有的寫8小時很好聽.其實都是要你一直加班的.薪水真的不高不加才17280.通常都會逼你加.流動性很高.時常有人離職.沒有保障5.你可以去人力資源找看看.之前我有去填資料然後他會電話叫你.通常都是一大批人.一起再到公司面試我個人感想是.很幹因為浪費一天時間.結果都跟我說沒有廠商要用..就叫我回去.很沒有人性.也沒有車馬費.害我等了一個下午你可以找楠梓看看
您好

我是郭主任

我也住前鎮區我有一份資訊想提供給您參考一個很簡單的事業

一個不用被時間限制住的賺錢行業卻可能讓您改變ㄧ生的行業

【讓您有閒

又能賺大錢】一個兼差、專職皆適宜的工作

並且讓你翻身的行業只要您有心

想月領5萬、10萬甚至更多~將由您自己決定不用再被工作綁死死

在也不要【活到老、做到老】現在!

換個通路將改變你的一生!

只要你會呼吸

你就一定會用到的。

(手機門號)以往

不論是手機即將到期要續約、或者是新辦門號的時候一定是去傳統通訊行申辦或續約。

不論是申辦門號、續約門號、申辦網卡專案!

佣金往往是門市或者通訊行賺走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

可以【門號我們自己辦

佣金我們自己賺】您還會傻呼呼的跑到門市、通訊行給他們賺取高額佣金嗎?您還是願意將高額佣金拱手讓人賺呢?還是要當個聰明的經營者!

自己辦、自己賺呢?不論是家人、朋友、同學、同事.....只要是人!

都會用到手機、每兩年都會再續約【群創電信】給您一個月入數萬、數十萬機會【群創電信】讓您靠著團隊的力量

集體大賺電信業者的錢【群創電信】將每一筆部分佣金回饋給各個有心經營的加盟商身上【群創電信】同樣辦手機、優惠不會少。

ㄧ樣有SIM、以及贈送手機靠著團隊的力量來造就月收入幾萬甚至幾十萬以上的商機公司從頭到尾不會向您收一毛錢費用不論是學生兼差、上班族兼職完全不會影響您的本業、卻可以造就未來的無限可能不用懷疑

就是這麼簡單!

想了解~歡迎找我!

只要您有【想】增加自己更多額外的收入可以找我應徵這份最夯的可(正/兼職)的行業詳細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4m1fQ9afCkcquefcHaqunA--/嫌自己沒能力?沒口才?沒人脈?沒經驗(真實故事) *******mz008584 相信您的能力沒比我還差

我都能做起來的話

您呢?不要看輕了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

您也能創造屬於自己人生的巔峰!

公司網址:http://www.xn--vuqr6dp58d5rt.tw/company.php最完善的服務、最穩定的通路、最人性化的制度
享受一下 脆皮烤乳豬 大餐 0928-741 687 黃先生 全省都運乾腸 粉腸 豬腳啼旁

高雄前鎮加工區地圖,高雄前鎮加工區職缺,高雄前鎮加工區衛生所,高雄前鎮加工區管理處,高雄前鎮加工區 公司,高雄前鎮加工區徵人,高雄前鎮加工區廠商名冊,高雄前鎮加工區便當,高雄前鎮加工區地址,高雄前鎮加工區福利高雄前鎮加工區,前鎮,華東,高雄,欣寶電子,工作,華新科技,公司,裁員,派遣

行銷|批發零售|轉職|人力銀行|會計|教育|社福|物流|醫療|找工作|面試|零售|獵人頭|土木|招募|服務|履歷表|大眾傳播|管理|營建|倉儲|自傳|傳播|電子資訊|兼差|旅遊|儲備幹部|應徵|跳槽|業務|金融保險|新鮮人|批發|工程|軍公教|

加工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405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2 的頭像
    asd1014002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