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關於加工區裡面的作業員..

關於加工區的工作..例如:操作員、作業員、包裝員..如你之前做某種工作久了..要到加工區去應徵是不是比較不好進去阿..因為之前我做關於電腦方面的工作1年半結果去應徵加工區沒進..因為他說怕我不習慣那樣的環境..還有有什麼工作是戴眼境不能應徵的..因為怕工作不方便..我說的是加工區的哦..
如你之前做某種工作久了..要到加工區去應徵是不是比較不好進去阿..加工區其實是很好進的啦.因為之前我做關於電腦方面的工作1年半結果去應徵加工區沒進..因為他說怕我不習慣那樣的環境.....因為現在比較大的公司裡面的環境都是需要穿著無塵衣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