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如何應徵楠梓加工區工作急需工作請幫幫忙

請問各位大大幫忙介紹楠梓加工區的工作

因為很急須要工作

要正職的盡量可不要輪班就不輪班

因為有小孩要養

希望有在楠梓加工區上班好心大大幫我介紹或引進我會感激不進的
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職務說明】 以產線工作為主早班:07:00~15:10 中班:15:00~23:10晚班:23:00~07:10 【職務類別】 作業員/包裝員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

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應屆畢業生、日間就讀中、夜間就讀中、原住民 【詳細上班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前鎮加工區 (高雄加工出口區)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面議 【可開始上班日期】 兩週內 歡迎有興趣者

請於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11:00 或 下午1:30~3:30至本公司應徵地點:高雄市前鎮加工區東10街1號檢視圖片 電話:07-8218171#7117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 陳小姐 【親洽】 高雄市前鎮區前鎮加工區東十街1號檢視圖片 失敗了還是可以在去應徵的。

基本上他們需求較大是女性

但是如果他們覺得你可以還是會錄取我們就錄取很多男性進來。

(你暱稱我想應該是男性)而且目前快過年時期

所以加工區會缺人佔少數建議先找份工讀

等待過年過去在尋找。

因為很多人領完年終就會說再見...其實錄取方法正統就是表面乾淨上衣 牛仔褲然後他們如果問過你做過哪些工作

請盡量填寫跟電子業有關的工作一點點接近也是錄取工作重點。

還有跟面談對象盡量多提出問題

包括勞保健保還有公司方針還有做些什麼

還有飲食方面

加班方面等等之類的芝麻小事讓主管多注意你

這樣就會錄取機會超高。

我就是這樣錄取的。


我最近也常跑楠梓加工區

明天也有一間要去應徵

好像都要輪班的樣子

日月光我之前有去考

二星期後就寄錄取通知單叫我去報到

好像是固定夜班

但很久之前的事了

那時有更好的工作

所以沒去

沒想到遇到金融風暴等等...所以又回來南部

我是覺的哦

現在工作都人力仲介的較多

楠梓加工區德民路那有二間

叫司貝特跟喬尚

你可以去問問

看報紙也不準

它們報紙職缺寫很多

但我去時只有一間有缺

其它的都叫你資料寫一寫

叫你回去等職缺(等有缺才通知你去考試等等)

而且雖然是人力仲介幫你應徵等等

但考試也沒給我們題目...像那一天我沒準備就叫我馬上去考了

基本上26個英文字母大小寫是必考

一些數學跟一些英文單字

有的還有細心度等等

有的寫固定班

但去應徵也是說要輪班

所以還是要去現場比較準

最近報紙或104寫固定班的

好像都是三班制的

像什典範的

對了

星期六又有就業博覽會

在五福四路183號那裡

可以買報紙來看

也可以去看看

上次行政院辦的我也有去

但老實講

就業博覽會大部份都還是人力仲介的

招牌貼著那些工廠的名字

但實際上都是人力仲介的

而有些則是當天寫資料交資料

下午或另約時間去他們公司考試

也要再寫一次資料

考試等等.我明天去應徵那間

也是等了一個月才跟我聯絡的

最後祝我們都好運.

楠梓加工區職缺,楠梓加工區日月光,楠梓加工區 作業員,楠梓加工區工作,楠梓加工區地圖,高雄楠梓加工區,楠梓加工區公司,楠梓加工區薪水,楠梓加工區電子公司,楠梓加工區電子廠職缺楠梓加工區,前鎮加工區,工作,高雄市,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前鎮區,東10街,東十街,各位大大

加工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2030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