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

請問一首中文歌名

請問一首中文歌 有一句 當今夜的星星 =_= 3q
蝴蝶結作詞:何啟弘 作曲:將三省   主唱:蔡幸娟我閉上眼睛 等著你來臨為我襒上蝴蝶結只要它 能飛到你身邊今夜的星星笑得那麼美我不要淚水 也不要傷悲擁有神話的永遠只要它 能飛到你身邊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淚水就不會浸濕蝴蝶結輕敲你的門 顫動了我的心美麗的蝴蝶 羞紅我的臉輕敲你的門 顫動了我的心美麗的蝴蝶 羞紅我的臉是這一首嗎?? 參考資料 愛聽音樂的我=^^=
是不是范逸臣的Love Story?當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何啟弘部落格,何啟弘 blog,何啟弘 照片,何啟弘資料,何啟弘-吻別何啟弘,蔡幸娟,我閉上眼睛,中文,魔鏡歌詞網,mojim,星星,三省,蝴蝶,浸濕

樂譜|蔡依林|MV|悲傷|卡拉OK|專輯|音樂|梁靜茹|男主角|畢業|情歌|副歌|老歌|樂團|小豬|鋼琴譜|廣播|動態歌詞|大陸|女主角|網址|男女合唱|歌詞|新歌|台語歌|歌名|歌手|語法|五月天|

蔡幸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313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