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

楠梓加工區租屋

我是在楠梓加工區上班的女生所以希望可以住在十五分鐘內的車程由於是上夜班

作息與人不同所以希望可以完全是獨立空間衛浴

或是洗衣機 由於自己是一個人在南部工作但是偶爾家人或男友會由北部南下來找所以希望房東可以不介意若是要收取兩人的房租費用也希望在六千內

若有類似的房間麻煩大家替我注意最近有注意到精英會館的格局

看起來頗不錯

只是都不曉得哪間租出去了哪間沒租出去

還有聽說隔音有點吵?p.s 我已經在網路上個間租屋網看過了

所以麻煩不要再張貼租屋網的給我自己看
我是有一間房屋可以出租

有兩間房間

如果只要租一間也可以

我們現在預定要搬家

所以現在的房子想要出租

我的房子離巨蛋很近

離楠梓加工區騎摩托車約12-15分鐘

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有興趣的話

可以寫mail給我

看過房子

再談租金.kawapubbq*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宅租屋
不貼租屋網的話很抱歉..只能跟你說你是找不到的除非用最傳統的方法就是翻報紙租屋網一天找不到不代表永遠找不到奇集集之類的租房子相關網站都是天天更新的你要每天上去看才有用只看一天就以為找不到..這是不正確的做法建議你有點恆心才能找到房子
加盟富屋體系全省已達100多家強者恆強~大者恆大富屋房屋/法拍屋為全省最大房屋/法拍屋體系全國性知名房仲與法拍龍頭品牌房仲與法拍雙品牌買屋 賣屋 租屋 法拍屋找富屋房屋買法拍屋找全國最大法拍屋體系富屋法拍屋富屋榮獲 經濟部 GSP 優良商家(金牌服務 國家認證)榮獲2011年『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公司網站有每日更新數萬筆即時物件 看到喜歡物件 來電.. 您可先上公司網站 右上角有免費加入會員 富屋房屋/法拍屋企業集團ㄚ 誠

楠梓加工區職缺,楠梓加工區日月光,楠梓加工區 作業員,楠梓加工區工作,楠梓加工區地圖,高雄楠梓加工區,楠梓加工區公司,楠梓加工區薪水,楠梓加工區電子公司,楠梓加工區電子廠職缺楠梓加工區,租屋,南部工作,精英會館,希望,yahoo,mail,車程,房間,與人

房貸|房價|公設|買屋|土地面積|賣屋|地契|自用住宅|中古屋|地價|預售屋|使用面積|房屋仲介|交屋|土地買賣|建商|房東|坪數|租屋|房契|土地開發|房屋貸款|房屋稅|土地稅|成交價|地價稅|購屋|法拍屋|建設|建地|土地權狀|都市更新|建坪|

加工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10011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