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液

當修正液擠不出來.......

為什麼它都擠不出來呢~~?! ..使用前請搖均勻..我ㄝ照做囉~~!還是依樣ㄅ行...! 怎ㄇ會這樣子呢?!我確定裡面還是有修正液ㄉ... 要是你有遇過相同ㄉ問題

有辦法補救嗎?!還是放棄丟掉算了~~~~~!!!
我弟都會把他泡在熱水裡

有時候是因為尖端乾掉堵塞

妳要把尖端乾掉的力可白摳掉。

或泡熱水。

再試試

再不行就丟掉買新的吧
我會用筆尖搓那個突突的

再倒轉回來

不過小心手會沾到修正液。

屢試不爽~~丟掉太浪費了

會遭到天譴喔!!
樓上的.. 修正液的氣體有毒耶.. 我連靠近都不敢.. --------------------- 用修正帶啦.. 一捲才十幾元..比修正液便宜又環保 無污染..
修正帶比較貴... 修正液一瓶55元(我都用小小灌藍色那種) 可以讓我用一兩個學期... 也有可能是我不常用啦 可是以前用修正帶... 用沒一兩個月就要在買補充 有時寫字比較用力又會刮破 說要等他乾的問題... 修正液圖薄薄一層 一吹就乾 幾乎不用等... 應該是習慣問題
通常我都等ㄍ幾天才又試看看~~如果真ㄉ不行我就把ㄊ像在折紙把ㄊ捲起來就又可用嚕~~但我不知這ㄍ方法可不可行~~不過ㄋ可試試喔~~!~^0^~!

修正液 英文,移染修正液,修正液 日文,修正液擠不出來,修正液乾掉,pentel修正液,飛龍修正液,修正液 發明,修正液 阻塞,修正液出不來修正液,我確定,問題,相同,尖端

廁所|房子|淨水器|塑膠|漏水|蚊子|馬桶|電熱水器|電暖器|螞蟻|加壓馬達|熱水瓶|水管|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爐|水龍頭|除濕機|太陽能|吸塵器|熱水|水塔|浴室|蟑螂|地板|水電|

修正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06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