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

射手女和天秤男,謝謝

我是射手女高一剛開學沒多久

和班上相處還滿咘錯的!

有一天和一個天秤的男生小聊一下‵覺得還滿好聊天的!

但是時間久了感覺有點像在曖昧0.0!手機會交換

上課傳東西

幫忙買中餐(雖然他也會幫別人買請問他的意思是什麼?0.0有時候也覺得他很關心我

都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但是我有時候也會莫名的突然對他生氣但一下子就好了‵因為他都跟我說對不起請問這樣的關係是什麼

他喜歡我嗎?
但是時間久了感覺有點像在曖昧0.0!手機會交換

上課傳東西

幫忙買中餐(雖然他也會幫別人買基本上 上述的這些 天秤對交情好的異性女友人也會這樣子做的喔所以跟曖昧 應該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喔只有你說的這三個 那真的無法判別出他的意思是什麼因為已知的資料跟關鍵太少了 不能做判斷有時候也覺得他很關心我關心你的例子 可以多舉一些出來嗎?但是我有時候也會莫名的突然對他生氣但一下子就好了‵因為他都跟我說對不起天秤的個性 就是這樣 如果吵架 或是對方生氣 只要吵架的點或是生氣的點不是他所在乎的事情的話 ㄧ句對不起 就可以讓對方消氣為什麼不說對不起 說對不起 先認錯 又不會少塊肉 你說是吧?而且有的時候我也會想要關心她怎樣怎樣的!

因為你喜歡他阿= = 要不然還有其他原因嗎= =?請問這樣的關係是什麼

他喜歡我嗎?資料不足 實在是無法判斷 他是否喜歡你 可以再把東西講的更詳細一點嗎?如果你想要知道天秤男是否真的對你有意思可以試著 給他餌 看他會不會上鉤 如果不會給餌的話 可以給你一個例子你:最近的鋼鐵擂台 你看過了嗎? 聽說評價很棒耶 但是我的朋友們都看過了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如果他對你有意思 ㄧ定會掌握這個機會 約你的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天秤男,天秤女,星座排行天蠍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