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液

圭筆與墨水

1.我買了AP牌的[超白修正液]和圭筆但我每次用圭筆修的時候白色都蓋不過墨水線...我也試著用沾水筆沾修正液過

但都上不去...請告訴我有沒有像墨水一樣好用的修正液...2.圭筆可以沾墨水嗎?我用塗黑筆塗總是會有筆觸沾墨水控制不好

稿紙一吸就全沒了(心疼)3.G筆的線條總是控制不好.(有一部分是我不太清楚哪裡該粗哪裡該細)4.求G筆和圭筆的正確使用方式
您好:我本身有用沾水筆在作畫但是我不用那種超白修正液我的經驗和您一樣

修正液蓋不過黑色的線所以我現在都是用普通的立可白好一點的塗起來效果很好塗之前把筆頭清理一下

在乾掉之前均勻塗抹在紙上通常都不會留下痕跡或凹凸不平現在我的兩瓶AP修正液都好好的擺在那不用了而關於塗黑的部分我也不是用圭筆輕重實在很難控制您可以考慮使用代針筆他的筆頭有很多種尺寸細部份的塗黑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如果用過後一段時間不使用墨水很容易卡住筆頭一個不小心就報銷了而這種筆也不算便宜至於G筆的線條真的就是靠經驗了我忘記在哪裡有看過人家說如果覺得筆很硬不好使或是會刮紙而卡卡的可以用細砂紙磨過我實際磨過之後覺得真的有比較好用缺點是很容易刮紙毛常常要擦筆頭沾水筆的牌子很多您可以換不同牌子使用看看筆觸都不太一樣有些牌子不用磨也很好用至於粗細我的畫法是有陰影的地方筆觸加重主線條以外

像是衣服皺摺等要細髮絲也要細關於第四點作畫時要根據筆的接觸面和圖畫轉動紙張讓線條可以一氣呵成畢竟G筆不是任何角度都很好用一定是凹面朝下筆才能發揮彈性再來就是要靠自己勤加努力我還曾經一度用沾水筆寫日記就是為了習慣這種筆雖然現在還不算是得心應手但我想進步還是有的希望我的意見能對您有所幫助畢竟我也是靠自己看書摸索或許並不算是正確或有用的建議但是畫畫本來就是自己覺得習慣順手為重一起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修正液 英文,移染修正液,修正液 日文,修正液擠不出來,修正液乾掉,pentel修正液,飛龍修正液,修正液 發明,修正液 阻塞,修正液出不來修正液,沾水筆,墨水,圭筆,線條,卡卡,衣服皺摺,立可白,代針筆,牌子

水墨畫|壁畫|山水畫|電腦繪圖|素描畫|Q版畫|保護漆|插畫|速寫|現實主義|國畫|普普畫派|版畫|顏料|膠彩畫|沙畫|壓克力畫|油畫|畫布|風景畫|水彩畫|碳筆|印象派|野獸派|畫筆|人物畫|馬賽克|

修正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2003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