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

請問各電影在大陸的名子

因為我想用PPS看電影但是搜尋我想看的片子都沒有想說會不會是大陸的名子不一樣請大大幫我找找我列出的電影在大陸的名子如果有能告知哪裡有不用下載的也可以翻滾吧!

阿信殺手.歐陽盆栽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鑼鼓喧天特務行不行凸槌特派員第六感生死戀愛情藥不藥我為琴狂糖果雞仔搖滾樂 開運兔燃燒吧!

歐吉喪塞德克巴萊神偷軍團鋼鐵擂台超能壞蛋辣的要命狼嚎再起食人魚一路玩到掛鋼鐵人1.2冏男孩
翻滾吧!

阿信 = 翻滾吧!

阿信殺手.歐陽盆栽 = 殺手歐陽盆栽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鑼鼓喧天 = 樂鼓熱線/鼓浪青春特務行不行 = 糊塗偵探凸槌特派員 = 憨豆特工第六感生死戀 = 第六感生死緣愛情藥不藥 = 愛情與靈藥我為琴狂 = 我為鋼琴狂糖果雞仔搖滾樂 開運兔 = 拯救小兔燃燒吧!

歐吉桑 = 燃燒吧!

歐吉桑塞德克巴萊 = 塞德克巴萊神偷軍團 = 高樓大劫案鋼鐵擂台 = 鐵甲鋼拳超能壞蛋 = 超級大壞蛋辣的要命 = 詹妮弗的肉體狼嚎再起 = 狼人食人魚 = 食人魚3D一路玩到掛 = 遺願清單鋼鐵人1.2 = 鋼鐵俠冏男孩 = 冏男孩建議台灣譯名跟大陸譯名兩種片名都試試
http://www.van698.com/movie/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很多影片 如果你上述的影片有些是很新的就應該還沒放上去不過通常上面都會有了你可以在搜尋那欄打上台灣翻譯的電影名稱他都會出現大陸翻譯的 然後再點進去看

塞德克巴萊的意思,塞德克巴萊演員,塞德克 巴萊 上映,塞德克巴萊 場景,塞德克巴萊何時上映,塞德克 巴萊 首映,塞德克 巴萊 意思,塞德克巴萊 youtube,塞德克巴萊 書,塞德克巴萊預告片塞德克巴萊,哈利波特,特務行不行,愛情藥不藥,食人魚,死神的聖物2,第六感,PPS,一路玩到掛,大陸

配樂|配音|上映|DVD|吸血鬼|片名|歌詞|歌曲|超人|恐怖片|迪士尼|歌舞|洋片|科幻|台詞|音樂|劇情|電影院|哈利波特|背景|插曲|小說|影片|

鋼鐵擂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903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