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液

有關修正液及修正帶的問題!!!!!!!!!喔!

請問一下:修正液的原料及製作過程為何?圓珠修正液較好還是平頭式修正液?哪種牌子最優?如cks.cox.飛龍.大豪...........以及修正液的造形修正帶的原料及製作過程為何? 哪種牌子最優?以及造型謝~各位
cks的古溜很好用ㄝ 我也不知道是尖頭圓頭 但是用起來就是很滑順 參考資料 自己
說實話 我跟我同學都覺得不好用 一點都不古溜就算了 不好擠 有明顯的臭味 而且乾得很慢 寫上去產生刮痕 重新再塗一遍的時候 你會發現 那一個區塊就不能再使用了 我用了三個禮拜就丟掉了 還是用回來飛龍牌 果然老牌子屹立不搖還是有它的原因在
摁 我也是阿 還是飛龍比較好用

修正液 英文,移染修正液,修正液 日文,修正液擠不出來,修正液乾掉,pentel修正液,飛龍修正液,修正液 發明,修正液 阻塞,修正液出不來修正液,修正帶,cks,問題,平頭,我也不知道,大豪,製作,過程,原料

石化工業|結晶|防腐劑|放熱反應|電鍍|化學反應|催化劑|分解反應|酸鹼中和|聚合|助燃|光觸媒|活性|化學鍵|吸熱反應|觸媒|核能|矽膠|週期表|電化學|水解反應|電解|化學實驗|有機化學|化驗|元素|無機化合物|酵素|合成反應|有機化合物|溶劑|莫耳濃度|PH值|樹脂|萃取|氧化還原|

修正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411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