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液

白板刮傷怎麼補救呢?

我前陣子終於在拍賣上買到很便宜的msn磁鐵板~一直就好想要唷!終於買到了!而且還是全新的咧!那是我的寶貝耶!可是昨天我把五月的行事曆改成六月一不小心太用力把磁鐵刮到一痕~實在好心疼唷~是沒有很嚴重啦!表面的而已!但是好心疼唷!有沒有辦法把它弄好呢?還是要拿到作白板的店裡給它弄呢?我住在台中縣清水鎮!所以告訴我台中縣市內有做白板的店吧!先告訴我先怎麼補救比較好!別告訴我拿修正液畫一畫唷!那我會更心疼的!拜託各位囉!^^
其實你用「修正液」畫一畫也是可以啊!

你可以想出這樣的方法也是不錯。

其實「修正液」的用途也很多哦

若是你家裡的牆壁上的油漆掉下來時

你也可以用「修正液」來做「補刷漆」哦!

參考資料 自己
要不要試試用白色指甲油~應該會塗得比較平~不然就要拿去烤漆囉
可以用烤漆的方式唷!那我要去試試看!不要塗些有的沒的!拿去烤漆好了!^^謝謝你唷!^^

白板筆,電子白板,白板清潔,白板擦,玻璃白板,白板價格,白板功能,msn白板,白板製作,白板保養白板,msn,修正液,台中縣市,磁鐵,清水鎮,台中縣,行事曆,告訴,油漆

廁所|淨水器|太陽能|水管|地板|水電|塑膠|瓦斯爐|漏水|螞蟻|水龍頭|蟑螂|蚊子|水塔|熱水瓶|除濕機|房子|熱水|電熱水器|加壓馬達|馬桶|吸塵器|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浴室|

修正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403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