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

幫忙我看一下這三部片好看嗎 ?

魔球、鋼鐵擂台、X戰警:第一戰幫忙我看一下這三部片好看嗎 ?還是今年dvd 有那幾部好看ㄉ片 可以推薦給我 ^^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魔球我是覺得還好.但鋼鐵擂臺是部很好看的電影[你應該會想看]X戰警:第一戰...我是覺得也不錯~[但我推薦X戰警:第一戰]今年蠻期待是[復仇者聯盟].[超級戰艦]...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視圖片個人覺得魔球對於喜愛愛球尤其是長期關注MLB的朋友很值得看而且影片的劇情不僅是休閒還有一些可以思考的成份對於平時就是棒球癡的人來說可以學習到另個層面的棒球概念透過熟悉的故事鋪陳更讓棒球影迷會味當時20連勝的驚奇之旅檢視圖片X戰警:第一戰也很精彩

如果有先看過前面的三部曲就更加值得去看這部因為連貫前面的故事

加上動作特效更加刺激視覺效果

很推薦一看檢視圖片這部個人是沒看過啦

不過台灣這邊的影迷評價也相當好印象中首週票房也賣得很優

還有是休傑克曼領銜的關係囉
魔球看完還不錯啦!只是有點無聊鋼鐵擂台蠻感人也超熱血的

很推薦此片X戰警第一戰也不錯啦

特效好2012 DVD推薦:鐘點戰 雨果的冒險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不可能的任務4 地心冒險2
{{*絕版 影城*}}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投鋼鐵擂台 一票~!!!

x戰警金鋼狼,x戰警 第一戰,x戰警3,x戰警 pps,x戰警4,x戰警2,x戰警:金剛狼,x戰警漫畫,x戰警 琴,x戰警演員X戰警,鋼鐵擂台,好看的電影,鋼鐵擂臺,復仇者聯盟,魔球,超級戰艦,nbsp,dvd,問題

喜劇|連續劇|錄影帶|搞笑片|租片|喜劇片|日劇|韓劇|會員卡|VHS|出租|下檔|影集|布袋戲|港劇|VCD|鬼片|影音|

鋼鐵擂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203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