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

推薦好看的電影

我一些很好看的電影!!!2009~2012好看的喜劇和科幻和感人的電影推薦~!謝 謝~!
喜劇:讓子彈飛非誠勿擾101次新年快樂志明與春嬌怦然心動觸不可及(無法觸碰/逆轉人生)舞孃俱樂部愛你在心裡口難開我們撞到外星人(保羅)愛情藥不藥沒問題先生歡迎來到北方單身男女科幻:頂尖對決鋼鐵擂台畫皮蝙蝠俠 (三集都好看)X戰警 (全部都好看)重案對決感人:時空旅人之妻天外奇蹟為愛朗讀P.S我愛你馬利與我姊姊的守護者真愛挑日子手札情緣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參考資料 ...
我看過好看的電影:1.猩球崛起內容主要是說

有一位科學家在猩猩身上做實驗。

他給猩猩打了一種讓猩猩變聰明的東西。

後來有一隻猩猩因為生了小猩猩所以脾氣變得很暴躁

大鬧了實驗室...................。

2.格列佛遊記這部其實就是現代真人版格列佛遊記

劇情跟卡通的差不多。

3.魔法師的學徒這部是比較久以前看的。

劇情主要是一位學生遇到了一位魔法師...還蠻精彩的。

4.超完美告別式這部電影個人覺得很好笑~整個內容很簡單、容易懂~建議可以看看。

5.我家買了動物園這部比較輕鬆一點~還蠻好看的! 他是說一個單親爸爸帶著小孩要搬家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最滿意的房子

但是那塊地卻包含著一個動物園...6.戰馬這部片很多人都說很感人~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雖然我是不會覺得想哭

但整個劇情都還不錯~7.阿黛拉的非凡冒險他是說一位法國女孩位了要就姊姊

到了埃及........。

整個劇情都很精采~最後結局也不錯!!蠻好看的。

8.復仇者聯盟這不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是真的很好看~尤其是在電影院看!!超推薦^_^9.黑天鵝這一步就比較忘了劇情。

它比較悶一點~但陳述了很多人性弱點~~不錯看!!
{{*絕版 影城*}}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pps好看的電影2011,pps好看的電影2010,最近好看的電影,推薦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好看的電影2010,2009好看的電影,好看的電影愛情片,pps好看的電影,最好看的電影好看的電影,感人的電影,101次新年快樂, 志明與春嬌,我們撞到外星人,舞孃俱樂部,愛情藥不藥,愛你在心裡口難開,電影,歡迎來到北方

配樂|吸血鬼|小說|電影院|配音|迪士尼|歌曲|歌舞|恐怖片|片名|歌詞|科幻|超人|音樂|插曲|劇情|洋片|背景|上映|DVD|台詞|影片|哈利波特|

鋼鐵擂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607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