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液

原子筆不流暢

近半年所買的筆都寫2天顏色变超淡就藍色会.花太多費用
1.......真ㄉ是只要把筆尖放在熱水裡就好因為 熱漲冷縮 會使筆裡面的水跑出來不過只限日本的那種筆 要是筆是一般10元或15元的就行不通還有 前提之下是筆尖不能有ㄠ到 筆尖如果ㄠ到的畫筆裡面的水當然跑不出來所以我還是建議你賣個2~3隻較好的筆另外還有.....如果比掉下去的話......若筆尖沒摔到的話...就先不要理它個15秒左右 這也是方法之一呦!!! p.s.我都用 uni 的筆 是日本的筆 還不錯寫2......當然也是有另一種可能 修正液{帶}的問題呀 我大部分都是月修正帶 他不用等 馬上就可以書寫 有一些的還有替換帶 經濟又環保呀~~~~~ 參考資料 我~~~~生活知識
☆如果斷水的話

就用紙杯裝一杯熱水然後將斷水的筆頭放進去差不多過幾分就可以拿起來此時你的筆已經恢復可以寫囉!☆如果是買的筆都很貴的話

可以考慮到那種大賣場買

賣場裡的筆通常都較便宜喔!
關於這種情況我的筆 也常常發生這種事情 你可以試著把筆的裡面墨水的地方 整個丟到熱水裡面試試看 在不行的話只好丟掉ㄌ 還有有一些原子筆是不能重摔ㄌ 不然也很有可能會變淡.斷水

原子筆斷水,原子筆 衣服,原子筆寫不出來,原子筆沒水,原子筆橡皮擦,原子筆墨水,油性原子筆,原子筆沾到衣服,衣服沾到原子筆,原子筆漬原子筆,日本,前提之下,熱漲冷縮,uni,替換帶 經濟,畫筆,顏色,藍色,修正液

地板|吸塵器|熱水|電熱水器|塑膠|漏水|水塔|除濕機|房子|馬桶|熱水瓶|瓦斯爐|太陽能熱水器|加壓馬達|蚊子|太陽能|螞蟻|水管|電暖器|廁所|水龍頭|蟑螂|水電|淨水器|浴室|

修正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8024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