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

推薦好玩的PS3遊戲

麻煩各位大哥小姐們推薦好玩的遊戲因為小弟我大部分消遣PS3都是跟朋友一起玩不會自己一個人玩所以有沒有推薦可以兩個人玩又北爛的遊戲比方說PS的陸行鳥~或是英雄大亂鬥那種---------------------------------------------------------------------另外~有沒有機器人戰鬥的遊戲對打或是像無雙那樣的都可以~(NO回合制但是我不要像鋼彈那種的~(個人喜好風格不同嘛XD~~鋼彈迷不要噹我小的我喜歡偏歐美風格機器人~簡單的說就是鋼鐵擂台~變形金剛這種類型的
關於可以兩個人一起玩的遊戲其實很多

以下是我的推建!1. 摩登大賽車 (Modnation) 跟馬力歐賽車很像

也是卡丁車類型! 但可以編輯的非常多! 從人物造型到汽車外觀

甚至到賽道都能自行編輯! 而雖然是像馬力歐般的卡丁車

但其實比較起來還滿有難度的! NPC都還滿強的! 基本上我極力推薦這款! 男生女生都很合適

然後每次開始賽道時的廣播也滿北爛的! 所以應該很符合你的需求!2. 機戰傭兵( Armored core) 因為我不了解你說不要像鋼彈那種得定義在哪

是說就是不要鋼彈還是說不要像鋼彈那種模式的遊戲! 但如果要機器人戰鬥類遊戲

而排除掉鋼彈的話

那這款也是滿推薦的! 可以自組機器人

零件的設定也很細微! 雖然我對這類沒有太大興趣

但一直以來評價都不錯

所以有興趣可查查看! 另外這款應該也很符合你要的那種美式機器人的感覺!3. 無間特攻( Army of two) 此款特別得在於自由度極高的武器改造! 目前出了兩代! 我玩過的是二代

無間特攻2: 40天! 武器從簡單的外觀顏色

彈夾

槍管等等都可改造! 且因為有一點戰略系統存在! 所以玩起來趣味還滿高的! 也可兩人同時闖關!4. 快打旋風 x 鐵拳 這款應該不需要多作介紹了! 目前格鬥類遊戲這款是最新的!5. Shank 2 此款是PSN下載的遊戲 雖然沒玩過

但二代擁有不錯的評價! 且可以雙人遊玩! 6. All zombie must die 此款也是PSN下載的遊戲

屬於可愛版的殭屍遊戲!7. Zombie Apocalypse 此款跟上面那款一樣

都是可以雙人玩得殺殭屍遊戲! 可以變更裝甲

強化武器! 有點難度

但真的滿有趣的! 比較屬於寫實風格!其實還有很多

像你所說的變形金剛類

三國無雙都是不錯的! 還有像是戰國Basara! 其他還有很多需要點時間想想

如果覺得還不夠再跟我說

我會再想一想!!
最熱門的網頁遊戲哪裡玩呢? 千呼萬喚中分享多款好玩、免費、刺激的ARPG角色扮演的「網頁遊戲」和「線上遊戲」

另一方面大玩家也提供「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線上遊戲排行榜」中的前幾名

天下靠你來拯救!

強大遊戲引擎、多種特色的戰鬥玩法

免下載

立即體驗英雄養成....... 這幾款「網頁遊戲」和「2012線上遊戲」都是我閒暇時必玩的線上遊戲喔~2012線上遊戲推薦多款顛覆傳統Web game玩法!

多種職業選擇、大型副本與任務

打怪練功不無聊!

在家悶到慌?夢回戰紀帶你穿越時空

重現三國不朽傳說!

副本、經驗塔玩到大爆發!!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