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龐克髮型的問題

如題..我的頭髮不長 髮質很硬 額頭不高 這樣剪斜龐克適合麻!? 想剪元介的那種型 嘉義市有比較會剪這種頭髮的店麻.. 之前去尚洋剪過 給一個叫阿賜的剪..感覺並不好 ~ 所以想再問問 剪那樣的話 要怎麼跟設計師說勒~
你說你頭髮不長...大概到哪裡?我之前頭髮也不長...大概到脖子肩膀地方...那設計師幫我剪比較龐克風

就是層次明顯

他劉海也幫我剪一點斜但不會太協

重要是有層次.....既然你已經有理想的髮型了~你去剪頭髮時問設計師阿~叫他給你看美髮雜誌~我都是叫設計師幫我設計因為我也沒有idea但是要告訴我大概會減成怎樣~因為這樣比較安心我也怕剪壞掉龐克風比較建議抓頭髮~把頭髮髮線抓出來我本身是新竹人~所以不知道嘉義哪是比較好的店....... 參考資料 me
我覺得十號設計師還噗錯 !

代人親切 !

 我每次給他用低!


龐克髮型,龐克搖滾,龐克樂團,龐克英文,龐克衣服,龐克音樂,龐克團,龐克妝,斜龐克,龐克品牌龐克,設計師,頭髮,髮型,嘉義市,阿賜,劉海,問題,元介,嘉義

洗髮精|髮根燙|髮廊|長髮|染頭髮|直髮|燙頭髮|自然捲|剪頭髮|髮型設計師|短髮|捲髮|離子燙|髮色|髮根|造型|瀏海|護髮|假髮|設計師|髮質|染髮劑|玉米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7096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