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

請問要如何處理漏電的問題

如題

請教各位大大家裡是1樓住戶

而房間內有使用1些音響器材

發現常常在使用狀態下機器容易露電

是摸到會有頗強烈的觸電感

而且就算把機器關掉了

摸到機器仍會觸電

電腦主機也是1樣

常常有意無意碰到它的時候就觸電了.不知道這是該歸因於機器的問題還是家裡用電的問題.而這個問題我問了很多人大家的說法都不同.請問是否有人能夠告訴我像這樣子的用電該怎麼解決

接1條地線會比較好嗎?以前也曾在不同的地方試過接地線

但好像據說有影響整個電路系統的狀況(這我不是很懂)

是否有經驗和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呢?謝謝!
首先你必須拿(驗電筆)來確定漏電任何電器都有正負極.110V也不例外.一般在插頭部位一端較大片另一端較小片這是用來區分正負極之用(插座也是分大小孔).但是過去台灣長久以來並未對電壓正負極有所重視.反正怎麼插.電器能用就無所謂了因此易造成電器壽使用命減短也會造成漏電狀況發生請將會漏電的電器(插頭轉向插).然後再用(驗電筆)測試有無漏電假使插頭已經轉向插了還會漏電就表示電器本身某個地方電線破皮造成漏電建議還是請水電技師來檢查畢竟漏電是不能開玩笑的 參考資料 傑利提供
漏電是大問題 原因不只一二電又是項專業工程

千萬不要自己處理

一定要請求專業水電行到現場查看.
1.電器設備端電源線:至少3芯線 1芯紅色火線;1芯白色N線;1芯綠色接地線。

2.電源端亦須提供至少3芯線1芯紅色火線;1芯白色N線;1芯綠色接地線但是過去台灣長久以來並未對綠色接地線有所重視.電器設備對鐵製外殼會配接地線

再由3孔插座連接到電源線。

版大的問題是: 電器設備鐵製外殼之【綠色接地線】未連接到電源箱的接地線上。

改善方法就是如傑利大所言

或依標準再配線。

如果真的火線碰觸鐵製外殼NFB(無熔絲開關)會跳脫。

(有配接地線時)
謝謝~!之前有聽1個水電師傅的話

叫我買1條綠色的地線(要夠粗)1端連著我的電器(任1個)

另1端綁在鐵棒上 插在外面的土裡

土壤要夠濕不知道這樣的作法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再來是我有電腦

外接螢幕跟其他的FireWire的機器

是只要這個系統裡的

有金屬外殼的

都漏電

包括電腦主機我晚點會去弄個驗電筆來試試因為轉向叉這件事情我做過

應該說

我整理了所有插座不要使其反向但是沒有改善我還是不懂why~
(因為轉向叉這件事情我做過

應該說

我整理了所有插座不要使其反向但是沒有改善)一般電器正常下即使沒接上地線(綠線)也不會有漏電狀況產生依你所述.應該不是單純電源上的問題.在你的電器本體應該有某部位有電線破皮碰觸到金屬外殼所造成漏電狀況如果只用接地來處理漏電.絕對不是根本.因為漏電現象還是沒解決.只是被接地線引流到地面而已最好的解決方式..還是請專員來處理.找出漏電源頭.才是居家安全的根本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外勞問題,ie8問題問題,正負極,音響器材,觸電,電腦主機,電器,處理,機器,有意無意,某個地方

浴室|淨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蟑螂|熱水瓶|馬桶|加壓馬達|電熱水器|地板|塑膠|除濕機|漏水|電暖器|房子|廁所|水電|熱水|水龍頭|水塔|螞蟻|瓦斯爐|蚊子|吸塵器|水管|

漏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1104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