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

漏電斷路器原理

我這個標題是要做報告的

哪有大大可以幫我找一些相關的網址、書刊或雜誌和幫我介紹一下漏電斷路器的原理

還有我也不知道如何用摘要和前言來做說明

請大大可以幫我寫來讓我參考看看嗎
1.當導線流經電流時導線的外圍必產生磁場且磁場的方向必與電流流經的方向相對應(安培的右手定律)2.兩條導線並排且電流在反方向時

外圍產生磁場因相互抵消故外圍磁場必等於零。

3.兩條導線並排且電流在反方向時

兩條電流量不同時

磁場的大小也就跟著變化。

4.當兩導線受電供一個負載若沒漏電

則外圍磁場相互抵消故磁場等於零。

5.若當兩導線受電供一個負載

其中一條導線漏電了

兩條導線的外圍磁場必定產生變化

漏電斷路器就是利用磁場的感應檢測是否漏電PS:我只提供原理供參考。


我覺得你說得很好

但我希望你可再給我跟詳細的說明

可以嗎? 謝謝!

2p 漏電斷路器原理,1p 漏電斷路器原理,三相漏電斷路器原理,3相3線漏電斷路器原理漏電斷路器原理,斷路器,還有我也不知道,原理,磁場,導線,電流,右手定律,產生,方向

中國時報|TIME|舊書攤|月刊|小說|教科書|繪本|課本|翻譯本|工具書|自由時報|二手書|研究報告|散文|原文書|大陸書|期刊|地圖|聯合報|辭典|蘋果日報|漫畫|勵志書|百科全書|商業週刊|文獻|國語日報|牛頓|套書|書展|天下雜誌|常春藤英語|中譯本|空中英語教室|互動英語|參考書|

漏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322007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