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

電線漏電時~電逃到哪裡去了?

電線漏電時~電逃到哪裡去了?
電器漏電時

也就是內部線路觸到電器的金屬外殼

所以金屬外殼就像是個帶電體

如同插座上的孔一樣

有電位的存在。

當人體去碰到時

因金屬外殼上帶電

電流從金屬外殼經由人體流入大地

構成電流迴路

因而有漏電感電事故。

因為我們不知道電器有沒有漏電

所以購入新電器時

最好是有加做接地措施(150V以上一定要)

將金屬外殼做一條接地線

連入大地

萬一某一天漏電狀況發生時

接地線才能將漏電電流直接引入大地

人體觸到才不會有感電事故發生(人體電阻遠大於電線電阻

固漏電電流會流向接地線

不會流入人體)。


為了這問題~我~~我拿~~拿電極棒~電我家的小黑 ??牠好像被雷打到耶?????? 牠(逃到)哪裡去了啦? 現在還沒有回家 對不期啦~小 黑~~回家吃飯了 我 以後不敢~嘞啦 啦 有人看到牠嗎 ?小 黑~~~~~小 (都是電惹的禍)

電線規格,電線電纜,電線走火,電線線徑,電線收納,電線價格,電線安全電流,電線顏色,電線接法,電線耐電流電線,接地線,電器,感電事故,金屬,外殼,人體,電流,大地,帶電

表面張力|熱力學|流體力學|週期運動|重力加速度|相對論|焦耳|分子運動|紅外線|電漿|電磁波|熱輻射|量子力學|槓桿原理|光學|運動定律|放射線|奈米科技|愛因斯坦|電荷|超導體|電場|動力學|共振現象|電晶體|赫茲|夸克|電阻|自由落體|X光|剪力|微波|

漏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8068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