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

漏電時,電源走向???

設備接地

保護器具安全

也保護人體安全!系統接地

穩定電壓!這些我都知道

我想要問的是...設備接地

與系統接地

都是由大底施作接地網

往上到台電受電箱!既然施做都一樣

為什麼當有漏電的時候

電源會往設備接地導向大地而消失?因為

我們的電源

不就是由正相

往N相而形成一個迴路!而N相與E相是同樣的東西

而為什麼有漏電情形發生時

E相是導向大地

而N相卻是形成一個迴路?不太懂~這樣的一個原理~請懂得大大...可以給我一個答案!!!感謝!可以不要回答我

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因為我知道

一個可以有帶電

一個不帶電...一個是保護

一個是形成迴路~別回答我這些答案!!!因為我的問題...不再那邊...請針對我的問題點回答!!!感謝...再來的是

為什麼當有漏電產生的時候

為什麼電源會往E相走?是因為E相的歐姆值

比N相的歐姆值還要低的關係嗎?還是???不太懂~懇請不吝指教...
很多人對接地都是似懂非懂.當電動機有漏電時.其走向---經接地線---經大地---經系統接地---回變壓器.造成一迴路.此時接地電流會使電動機之保護設備過載而跳脫.E不是相.是接地的代號.
電壓==電位差 ==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