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癡漢

癡漢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常聽到班上同學在說可是他們都用色色的口氣在講讓我有點好奇癡漢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是只很癡情的男生嗎那這應該算是好事吧怎麼用那種有色的口氣在說呢?
上面的答案已經是正確的了

我再補充一下癡漢=電車色狼而一般偷內衣的

偷窺的

暴露狂....別的色狼不叫癡漢

叫 su-ke-be(長音)

用漢字來寫是 [助兵衛]為什麼叫助兵衛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從前從前有個叫助兵衛的色鬼吧.... 參考資料 聽過
痴漢二字折開來說就可分為1.痴:對某事物或情境

及人事物過於轉注到一定程度

久久不能回復。

2.漢: 男子的總稱

或是人家的丈夫。

只是日後你在日本的某片名上有看到電車痴漢子眼

其實就是在電車(等於捷運)上對於某某事物成痴(還有什麼事

就是人擠人後持續觸碰他人身體)

故把變態皆叫成痴漢。

日語裡有個單字叫“痴漢”

可不是“痴情男子”的意思

而是指那些對女性實施性騷擾的男人
痴漢二字折開痴:對某事物或情境

及人事物過於轉注到一定程度

久久不能回復。

漢: 男子的總稱

或是人家的丈夫。

也就是色狼阿...變態狂之類的.....癡漢在日文的漢字就是色狼的意思
捺ㄍ= =已經有很多文章再問痴漢了我券你去看就好不用到發問

是什麼意思,犀利意思,什麼意思,打噴嚏的意思,pm的意思,分開的意思,意思表示,萌的意思,傲嬌的意思,鄉愿的意思意思,色狼,暴露狂,我也不知道,su,口氣,好奇,色鬼,同學,男生

布袋戲|農民曆|俗語|單車|小說|漫畫|退休|代溝|坦克車|離婚|軍購|拜拜|盜用|諺語|懷孕|侵權|網路小說|當兵|求姻緣|養老|解籤|看日子|兵變|勞工|政治|觀光|單親|翻譯|夜市|結婚|

癡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520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