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部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急)

各位大大好我今年報考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他的單位看不懂 該怎選分別 有 空軍司令部 海軍司令部 軍備局 電展室 資電部還有 科系 分別有 航空氣象電子科 航空電子工程科 航空通信電子科 航 空工 程科航空後勤管理科 機 械 工 成 科以上這幾科我想要以後可以分配到上下班的單位 或是 在機場上班的單位我該怎填志願還有 空軍士官好嗎?? 他要做什麼工作 可以請空軍的長輩給我點意見嗎 謝謝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位於高雄縣岡山區 是專門培養空軍飛機後勤支援學校空軍司令部就是畢業就是空軍的單位 其他編制少 軍備局事採購武器裝備 定性不夠容易貪污出問題 軍備局 電展室 資電部隸屬國防部可以上下班但是工作屬於機密性質 後面的意思 不用我說 也是容易出狀況空軍士官不用考智力測驗 薪水比軍官少一點 二十年退伍終身俸沒有問題 除非表現太差 沒有什模責任 軍官受員額限制 會強制退伍 要去進修班生 沒有舌模責任 軍官受員額限制 會強制退伍 要去進修班深造 能夠領到終生俸大概只有一半不到人數 你想上下班制的部隊 原則上都有 只有20%單位 就要二十四小時值˙勤 看妳自己的運氣好壞 下部隊做抽籤決定 有的不是如你資質好 體力好 可以選軍官路線要測驗跑3000公尺 不及格甚麼都別想 可以升至將軍 否則選士官比較保險 國英數三科的滿分是多少?300分另外 決定錄取與否的分數是國英數 智力測驗嗎?正確 國英數三科如果都是滿分 智力測驗70分 不會錄取 明年再來 智力測驗優先決定 其他科目無所謂 看總分比較誰高誰錄取 提醒你讀軍校不要三心兩意 打定主意就不要後悔 要守規矩 否則要賠錢 家庭經濟不好就很麻煩空軍航院一百學年度二年制技術系招生 [ 2011-02-18 ] http://www.afats.khc.edu.tw/bin/home.php
你好 空軍司令部的意思就是畢業就是空軍的意思後面以此類推 資電部就是在國防部工作的意思你想上下班制的部隊 就要看妳在校成績的好壞來去做抽籤的動作所以妳成績好 自然就會有好單位可以選擇目前走士官精進路線 相信士官在未來是妳不錯的選擇
這種小問題妳就不用擔心ㄌ~~~空軍司令部 海軍司令部 軍備局 電展室 資電部(這些只是你畢業後隸屬ㄉ地方或單位)

2年讀完再ㄑ煩惱

我之前也都亂選~~哈哈

但是沒差至於科系壓

看你自己壓

每一種科系都有不同ㄉ教育訓練

但提醒你!!就算你讀ㄉ是航空工程科(修飛機ㄉ)

往後你分發到ㄉ單位不一定是要你修飛機ㄉ喔!!!切記

他跟當兵一樣

2年讀完要抽單位

並非讀哪一個科系就任職該科系ㄉ職位囉至於要怎麼選科系

我私底下跟你說~~~免ㄉ吃虧呀!!!我就是過來人機場上班喔~~~那要等到你退伍ㄌ耶

自己在外頭找民營ㄉ航空公司應徵囉~~~不然尚未退務之前都是在空軍基地或是一些相關營區上班喔~~~尚有疑問可向我發問喔~~~for free
您好

所以士官二專班簡章中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